Rich Bear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優雅主婦媽咪必備懶人掛燙機|美學達人必備生活用品折疊掛燙機

1 / 1

愛美的Phyllis媽媽衣櫃的衣服超級多,材質各式各樣,有些曬乾晾平就可以直接穿出門有些則沒有辦法,穿著皺巴巴的衣服不僅難看也很失禮,可是住在寸土寸金得台北市,家裡空間很有限,傳統的熨斗還要燙衣板實在很佔空間,使用上便利性也不夠,因此Phyllis開始搜尋漂亮的燙衣工具,這次用到Rich Bear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

不僅體型小巧、使用方便,外觀也超美,做家事的同時也有好心情!

Rich Bear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有五大優勢讓我在眾多品牌中選擇了它!

🔸一鍵操作,超快速燙衣完美出門

只要按下按鍵,3秒快速且穩定出蒸氣讓我這個3c傻瓜也能快速操作上手。

擁有1200W 功率加上陶瓷控溫面板,智慧控溫、導熱均勻,保護衣服質料不會受損,快速方便,使用上也更安全!即便早上出門要趕著燙衣服也能快速又安心整燙衣物。

🔸增壓蒸氣、細膩強勁

內置蒸氣增壓泵,輕鬆啟動超大強勁蒸氣量,能快速讓皺巴巴的衣服變的平整,高溫的蒸氣也同時做到除菌和消除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能斷電防乾燒,防護更安心

這點超重要!全職媽咪在家除了家事、煮飯還要顧小孩,常常顧此失彼,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防乾燒+過熱的保護雙重安心裝置,超過 145°C 或發生乾燒情況時就會啟動自動斷電機制,避免危險憾事發生。手把的部分也有特別做隔熱加強,認真守護我們的安全!

🔸旅行用掛燙機-輕便折疊,出差旅行好夥伴

超大容量 200ml 的儲水槽,單次可熨燙約 15 分鐘,

其實通常只要5-10分鐘我就可以快速搞定所有需要整燙的衣物了!機身本體也很輕盈,不像傳統熨斗般的笨重,用起來也沒負擔不手酸。最喜歡它的折疊設計,收納起來更省空間,外出時攜帶更是輕巧便利!

🔸多功能用毛刷,高溫殺菌好安心

冬天妳衣櫃一定有許多不能水洗的衣物,每次送洗衣店乾洗一件都動輒300起跳好傷荷包,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

的多功能用毛刷設計,利用高溫蒸氣幫助去除細菌與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我也會拿來用在熨燙毛衣、大衣時、

甚至是孩子的玩偶、窗簾和沙發抱枕。

多功能用毛刷,不怕傷到衣物面料,蒸氣殺菌同時也能減少衣服下水頻率,延長衣服的壽命。

Rich Bear華麗熊手持蒸氣掛燙機讓我不用彎腰就可以輕鬆又優雅的整燙家裡衣物,

有了它我也不用再把部分怕皺衣物送洗衣店,省了一大筆錢,自己在家洗、燙衣服也更乾淨衛生。美型蒸氣掛燙機平燙二合一的設計,

不用費力就能有效撫平皺摺 ,燙出整齊線條感,事半功倍效率滿分。現在我跟孩子每天都可以穿上平順又質感的衣服,只要衣物纖維平順,即便平價的衣服也能很有質感,自信亮麗每一天!

Rich Bear華麗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richbea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