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 TT-900。在瀰漫病菌的空氣中,您也跟Latte一樣,需要一台超濾淨濾網,有效集塵、抗菌、產生氧

1 / 1

現在covid-19肆虐,連空氣中,都瀰漫著可怕的病菌,讓人不敢大口呼吸。撇開covid-19不說,日常的空氣中,本來就帶有許多廢氣或髒污懸浮粒子。這些髒空氣隨著我們開窗、進家門,都會一併帶入家中,長期下來,讓本身有過敏體質的孩子,更容易引發不適。

想要居住環境能無時無刻充滿好空氣,不受外界空污干擾,讓孩子們開心、健康呼吸!!Latte覺得,空氣清淨機,已變成居家必備品了~一台空氣清淨機,跟一台冷氣或電扇一樣重要!!!好的生活品質、乾淨舒適的環境、宜人暢快的呼吸!Latte選擇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TT-900。

依照室內、房間的大小,選擇一台適合全家人的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吧!

Latte這台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TT-900,使用空間約10坪。基本上,放客廳、房間都沒問題!!開拆後的塑膠套,Latte都會留著,如果要收納,也不怕空氣清淨機積灰塵。

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TT-900尺寸:寬500mm x 深150mm x 高420mm

打開空氣清淨機後,空氣清淨機左右會有個塑膠封條。好撕,撕後不會殘膠。

取下前蓋,濾網在裡面!初次購買時,記得一定要打開前蓋,將濾網的塑膠套拆掉!!

Latte曾經有聽說過,有些人買回家後就直接打開來吹,開心的吹了一年後,想說要換濾網,才發現濾網有用塑膠帶包著!哈哈~~~那一年吹辛酸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氣清淨機前蓋左右都有卡榫,輕壓(輕推)即可取下前蓋。

超濾淨濾網,有效集塵、抗菌,氧負離子產生。記得綠色面朝外!

濾網後面則是空氣清淨機主機。

濾網背面是灰黑色的高單位活性炭,具有除臭等多重效能。

更換濾網的頻率,依照空氣清淨機使用的頻率、時間長短不等,約半年~一年,定期更換!讓空氣乾淨、健康好呼吸!

要扣回前蓋時,左、右下角各有一個卡榫。放入即可扣住。方便濾網好拆卸更換!

智慧IC全觸控操作,定時裝置、三段風量控制、與負離子開關。

上部為空氣清淨機出風口。葉片密集,不怕孩子把手伸進去,或亂塞物品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慧IC面板觸控。亮燈顯示!

出風強、風量大,把室內空氣變清新、乾淨!!

重點是,0噪音!!!極靜音!!啟動時,根本完全無聲,baby都可安心睡!

讓家人擁有一個暢快呼吸的舒適空間!不再擔心外面空氣污染,使孩子長期氣管不好,常氣喘或過敏。

啟動空氣清淨機時,零聲響、完全靜音,可愜意的做自己喜愛的事物,不受干擾。

如是內空間不夠,空氣清淨機可壁掛。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TT-900有著座立壁掛雙功能。

果果好愛站在出風口處,吹著舒適好空氣!!!

對於家中有過敏兒而言,空氣清淨機可說是必備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竟孩子總愛在沙發上跳上、跳下,製造塵蟎、灰塵。加上現在病毒肆虐,連在外呼吸都要小心謹慎,回到家,當然希望能有乾淨好空氣!!!

空氣清淨機也有著安全斷電設計,如果孩子不小心踢倒了空氣清淨機,會自動斷電,不必擔心空氣清淨機一直運作,發生危險!

極靜舒適的好空氣!!不再害怕孩子一直哈秋、哈秋。讓易過敏兒不擔心空氣中一直瀰漫著塵蟎或髒污,引發不適。

好舒服的空氣、好安靜的空氣清淨機,妹妹睡的好香甜、舒適。

總想給孩子最好的!那就,從最基本的好空氣開始吧!!台灣製造,品質安心有保障!打造全家人安心、舒適的健康環境,名象家電 空氣清淨機 TT-900。

名象家電:http://www.taytzang.com.tw/web/

名象家電FB: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空氣清淨機 TT-900:http://www.taytzang.com.tw/web/modules/ugm_show1/view.php?sn=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