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收-如何泡製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SOP、泡法、注意事項大公開!在家自製安全消毒液!

1 / 1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拿到後,到底要如何泡製呢?要用哪種水質呢?要用哪種溫度呢?泡製好需要如何保存呢?!而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對於有機物的偵測非常敏感,一不小心就會整瓶發霉不能用,導致浪費一顆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這次一次把SOP、注意事項交給大家!趕緊收藏這一篇吧!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使用的水質

⭕️優先使用⬇️

寶特瓶裝『純水』:因為純水製程都會經過很多高壓殺菌,確保水裡面不會有細菌、有機物,可以存放數年

⭐️第二選擇⬇️

RO 純水機出來的水,但前提都有『定期換濾心』

(不過不知道濾心是否乾淨,建議直接用瓶裝水)

不能使用⬇️

鹼性水:會影響衰退速度,不建議使用

自家自來水煮沸:黴菌與芽孢菌是不怕短時間煮沸,容易造成有機物污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使用的噴瓶

使用不透光的塑膠噴瓶!使用前用肥皂、清水、洗碗精..等洗劑先清洗噴瓶、噴頭, 並用病毒盾清洗幾次滅菌後,倒出(噴頭的噴管也要稍微噴一下滅菌)再裝由瓶裝純水泡製的病毒盾,減少有機物污染!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泡製SOP

1.噴瓶使用前用肥皂、清水、洗碗精..等洗劑,清洗噴瓶、噴頭

2.請準備 ”純水礦泉水“ 

3.拿出一錠滅菌錠丟入純水礦泉水!如果只泡半錠,另外半錠放在乾燥的夾鏈袋,也可以放入乾燥劑以免受潮,用多少泡多少以保新鮮!

👉🏻一般消毒1:1000

👉🏻高危險環境可稀釋1:500

4.菌切錠發泡完即獲得消毒液 (請勿在太陽光照射處泡病毒盾喔!)

因為:次氯酸怕高溫、紫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請在陰暗處發泡,避免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5.泡好的消毒液,沖洗噴瓶+噴頭 消毒

(裝一些消毒液在噴瓶裡搖一搖,噴頭裝好噴幾下,消毒一下噴管後再倒出,

    重複2-3次,避免有機物污染)

因為:次氯酸很怕有機物污染

6.消毒好噴瓶噴頭後,直接分裝至噴瓶

⭕️隨身噴瓶一週或當天內用完

⭕️冰箱冷藏建議一個月內用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溫建議1~2週內用完
⭕️錠狀可以保存三年(勿受潮)

(上圖為泡製示意圖,泡製過程中請在陰暗處泡,不要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大家學會了嗎?!趕緊收藏起來吧^^

(影片為泡製示意圖,泡製過程中請在陰暗處泡,不要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病毒盾菌切錠哪裡買?!👉趕快點我詢問

延伸閱讀...
次氯酸水商品百百種!必懂分類大解析...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奈米長效抑菌|消毒必備神器|中性無刺激|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 | 物理性抗菌

病毒盾 全方位超級防禦力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台灣產業榮耀盛典

純萃生技防疫不缺席 串聯安心店家網絡

生技公司捐烏日分局病毒盾 向第一線防疫員警致敬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病毒盾菌切錠哪裡買?!👉趕快點我詢問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 #病毒盾 #病毒盾菌切錠 #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 #純粹生技 #PURES #消毒 #防疫 #瞬殺 #七天長效抑菌 #中性無刺激 #物理性抗菌 #發泡錠 #奈米次氯酸複合鋅離子 #光觸媒 #安全 #穩定 #耐存放 #對環境友善 #對人類無害 #對人類友善 #奈米抑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