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奈米長效抑菌|消毒必備神器|中性無刺激|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 | 物理性抗菌

1 / 1
一年365天,細菌、病毒!一直圍繞在我們身邊,到了夏天,高溫+潮濕,細菌最容易滋生、食物容易腐敗的季節!腸病毒、諾羅病毒就會開始肆虐!而2019年年末到2020年初爆發了新冠狀病毒,大家不得不重視『戴口罩』『保持距離』『隨時消毒、洗手』衛生問題,很快地大家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在2021年5月的時候又爆發本土案例(驚)!大家很快就恢復,隨時消毒、戴上口罩、待在家中不要亂跑的生活,其實環境消毒、保持衛生是每一個人一輩子要在意的功課!無論是寵物、小小孩、甚至到大人,每個人都很有可能因為衛生問題而造成口糞傳染、生病、腸病毒....等!也因為大家對消毒、衛生的重視,很多廠商紛紛出品安全消毒的『次氯酸水』,而使用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出品的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也慢慢被發掘!沒想到早在疫情開始之前,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在媽媽圈已經是明星商品!為什麼這麼夯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成分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成份為『奈米次氯酸複合鋅離子』

(單純的 次氯酸+ 奈米鋅)❎並非電解出來的次氯酸水 

✔️是由最新專利技術『生成法』製造出來

以專利技術跟設備,做到次氯酸跟奈米鋅離子可以做到最好的『解離』!解決掉一般次氯酸水會有不穩定『鈉』的問題!也是使用『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完全解決掉次氯酸水『不穩定不易存放、濃度、安全』等問題!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消毒原理(如下圖)

奈米次氯酸複合鋅離子(次氯酸+ 奈米鋅)

👉奈米鋅離子(一種光觸媒):將鋅離子奈米到一個程度之後,具有電子穿刺的效應帶電(正電)正負電相吸,就會造成細菌、病毒失去活性以達到7天長效抑菌,而奈米鋅離子為人體本身所需元素,會自行吸收,安全無疑慮

👉次氯酸:直接破壞細菌結構,細菌、真菌外面的蛋白結構破壞,因此可以針對全方位的消毒,以達到30秒瞬殺!

❤️簡單來說!奈米次氯酸複合鋅離子可以直接通過細胞膜(一般分子無法通過),直接破壞細菌的組成結構,讓細菌失去活性,分解出水(脫水的概念),以達到安全消毒!已打怪來說!就是直攻心臟,打中要害的概念XD也可以算是一種『物理性抗菌』 :作用完直接換化成水,安全使用無疑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對人體無害的原因

哺乳類的細胞內有『牛磺酸』的成分,所以不會被次氯酸破壞,而非哺乳類的細胞則是會被破壞!而病毒盾有處理掉鈉的問題,呈現弱酸性,PH值約在5.5,對於人體是無害的,可以安全使用^^

對於環境、兒童、動物都是很友善,不會造成傷害或污染!

可以安心的噴灑消毒^^

在2016年時,台灣生技金質獎、國家品金質獎推薦

2020也榮獲BIO健康生技大獎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內容物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一盒裡面有12錠的菌切錠

三顆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為一條

包裝上面有虛線,可以輕易地拆成一顆,隨身放在包包裡面,要泡在拿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也很好撕開!如果你沒有要一次泡完,可以不要太粗魯的破壞包裝,沒泡完的還可以放回去,再放入夾鏈袋內(保持乾燥),下次泡在拿出來!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就是一顆白白的發泡錠!一顆2公克!好攜帶!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使用專利技術打成『錠狀』!

未泡開、未受潮可以穩定保存三年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呈現乾燥狀態時候,就是穩定且緊密結合,碰到純水之後,發泡過程中則會被完整解離成次氯酸水跟奈米鋅離子,要使用在泡,以保持新鮮!完全不會有濃度衰退等問題!使用上更為安全、穩定也耐存放!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本身不會太硬,女生可以輕易地撥成兩半!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如何泡?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一顆可以泡製

👉稀釋1000ml的消毒液,濃度為60ppm(一般使用)
👉稀釋500ml的消毒液,濃度為120ppm(高風險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丟入純水裡就可以泡製摟!

次氯酸濃度只要超過40ppm就已經有很好的消毒效果,濃度不要超過200ppm都是安全的喔!

泡到最後會有一些小渣渣,都是正常的,輕輕搖晃就會散開!
(上圖為泡製示意圖,泡製過程中請在陰暗處泡,不要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直接裝在清洗好塑膠不透光瓶子,就可以摟!

(上圖為泡製示意圖,泡製過程中請在陰暗處泡,不要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病毒盾消毒液存放、使用時間

放冷藏👉建議1個月內要用完

放室溫👉建議1~2周內使用完

隨身攜帶👉建議1週內要用完,可以只帶一天份,用完再裝以保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都愛用病毒盾的原因

👉100ml不用20元,可以用很久,耐存放!要用在泡新鮮度夠! 

👉泡出來的消毒液穩定,30秒瞬殺、7天長效抑菌,可以安心噴灑

👉無酒精、無刺激性、可以安心消毒寶寶用品、餐具

👉作用完直接轉換成水,超安全!

👉除菌、防霉、殺蟎、消臭、減敏...等!病毒盾都包辦!

與其使用酒精,不如用更安全的消毒

新聞也有報導呢!台灣廠商製造!不要小看台灣喔XD

廠商還真的有來做消毒實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拿最容易發霉的吐司來實測!

病毒盾日常應用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泡出來的消毒液,如果你外出、坐車,可以多帶一個攜帶型霧化機(蝦皮很多可以買,不要買透光的喔!)整路防護自己!攜帶噴瓶可以隨處環境消毒噴灑

安全消毒寶寶的衣服、奶嘴、玩具、用品、寶寶防疫面罩

看看她,直接搶走我的病毒盾XD(原來你也懂消毒啊!!)

我自己有養兩隻貓貓,貓用品、貓砂,都可以來除臭消毒!

還可以用霧化機來幫貓貓乾洗澡、清潔耳垢!細細的霧,貓咪也比較不會反抗
也可以噴在紙巾上,幫貓貓、狗狗擦擦腳掌,以免藏匿污垢

有養貓貓的朋友都愛用!

吃飯時也可以安全消毒餐具,噴灑完請靜置30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的電話、電腦間,只要常常觸碰的!都可以消毒一遍

每天回家,噴噴口罩外部可以增加使用壽命喔^^

而大家常常忽略的頭髮、衣服,都要好好消毒!

頭髮本身容易有靜電,而細菌本身也是有帶電的,容易附著帶回家!

拖地、洗衣服都可以使用病毒盾消毒!

消毒的範圍真的很廣,可以自己慢慢發覺喔!^^

這也難怪很多媽媽愛用病毒盾^^隨身真的都該放個一瓶,隨身攜帶消毒

疫情嚴峻,希望大家外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隨時消毒!一起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泡製示意圖,泡製過程中請在陰暗處泡,不要曝曬到太陽,以免影響效用)

病毒盾菌切錠哪裡買?!👉趕快點我詢問

延伸閱讀...
次氯酸水商品百百種!必懂分類大解析...

病毒盾 全方位超級防禦力360

懶人必收-如何泡製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SOP、泡法、注意事項大公開!在家自製安全消毒液!

2020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台灣產業榮耀盛典

純萃生技防疫不缺席 串聯安心店家網絡

生技公司捐烏日分局病毒盾 向第一線防疫員警致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 #病毒盾 #病毒盾菌切錠 #全台唯一奈米純化技術 #純粹生技 #PURES #消毒 #防疫 #瞬殺 #七天長效抑菌 #中性無刺激 #物理性抗菌 #發泡錠 #奈米次氯酸複合鋅離子 #光觸媒 #安全 #穩定 #耐存放 #對環境友善 #對人類無害 #對人類友善 #奈米抑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