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baby的好幫手「貝貝實驗室—肌膚修護霜」

1 / 1

都希望自己的寶寶能夠健健康康、身體或肌膚有什麼狀況,可是如果有一個肌膚容易敏感的寶寶真的會很頭痛。

悅悅是一個皮膚非常容易敏感的小孩,從剛出生開始皮膚就很容易泛紅、也非常容易紅屁屁,臉上、頭上都很容易乾燥、脫皮甚至結痂,醫生檢查的結果是有脂漏性皮膚炎,這讓身為媽媽的我更頭痛了!!!

寶寶的肌膚最應該照顧與愛護,而且寶寶的肌膚和大人相比更是細緻、敏感,這時候好的產品就很重要了!


找了很多家產品就為了給悅悅最好的,直到後來接觸使用了『貝貝實驗室』的『肌膚修護霜』,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屁屁膏,使用了一陣子後,悅悅的紅屁屁情況真的好很多呢!

原來這是因為貝貝實驗室的產品都使用了無香料配方,這也是我為悅悅選擇產品的考量之一。而會紅屁屁其實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排泄物與肌膚接觸過久,以及尿布包覆也有關係,而這款『肌膚修護霜』有氣化鋅和二氧化鈦的成分,說的有點專業了,不過正是因為這兩樣成分,才能有效的阻絕水氣、並形成一道防護膜來有效隔離肌膚與排泄物的直接接觸。


而另外兩樣成分,玉米蛋白、尿囊素都有修復肌膚和保護、保濕的功用,這對悅悅的肌膚來說真的是最有效的產品了。

使用的方式也超簡單,只要在每次換尿布時都塗上一層薄薄在紅腫的地方即可,除了屁屁外,就連私密處外圍我也會塗上一些,看到悅悅私密處及屁屁的紅腫有改善,就真的很開心呢!

上網也有看了貝貝實驗室的公司與產品介紹,這是一個來自於西班牙的牌子,而且都是原裝進口,也有眾多兒科醫生聯合推薦呢!看到這就很安心給悅悅做使用,果然當了媽媽以後,對於產品就會格外的小心留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推薦給和悅悅一樣敏感的小寶貝使用,希望每個寶寶們的肌膚都能夠被『貝貝實驗室』的產品呵護到喔❤️

網址👉:https://reurl.cc/R6g626

網址👉:https://reurl.cc/jq2q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