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資格生病

1 / 1

#媽媽沒資格生病#媽媽真偉大#文長慎入

前天晚上我覺得脹氣不舒服,想趕快睡覺休息,沒想到24:00左右開始嘔吐

就這樣起床嘔吐躺下來回N次,越來越無力,頭也極暈

根本一整晚的折磨,早上還不能躺著補眠,因為小孩會一直吵你

一下子媽媽喝奶奶,媽媽換布布,不然就是叫我起床刷牙

陳課長上班前叫我請假,但婆婆去司馬庫斯,所以我還是要帶小孩回娘家給我媽幫忙顧,所以只能跟蓁Q說,媽媽先去吐,你等我一下

就這樣小孩站在馬桶旁邊陪著我……

去國泰看診時,醫生說我是病毒型腸胃感冒,類似諾羅病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會傳染,也有潛伏期,說請我注意。

當天我只有吃藥喝水,想躺著休息也不行,還要陪蓁Q跳舞唱歌……

老娘都站不直了,還跳……真心覺得當媽媽沒有資格感冒,更沒資格躺在床上休息,因為有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在旁邊看你,瞬間覺得沒後援的家長們太偉大了……

我雖然有媽媽可以幫我,但在生病虛弱的那一刻,還是會忍不住想哭……覺得TMD我想住院睡覺休息一下……

更沒想到今天凌晨,聽到口水吞嚥聲,我心想是蓁Q發出的聲音嗎?是要吐嗎?因為我太了解這感受了,果不其然,她吐了,然後在6:50時,又陸續吐了2~3次……是我傳染給她嗎?還是前晚喝陳課長冰冬瓜茶的關係?!

趕快掛號國泰小兒科,請婆婆幫忙帶去,後來聽公公說,蓁Q再我出門後,又吐了,醫生說應該是諾羅關係,先打止吐針觀察,不行就要住院,好家在她打針後吃藥,昏睡4小時後,起床變一尾活龍了

這次嘔吐生病真嚇死我們母女了……聽婆婆說蓁Q上午都躺在地上,超乖超安靜,令人心疼……

分享一下之前蓁Q唱的巧虎媽媽我愛你之歌,(有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母親後,總是會犧牲一些東西,身體不舒服也只想快快吞藥打針趕快好起來才能照顧小孩,但看到孩子天真的一面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了~這就是父母和小孩雙向的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