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下的創作,「五種素材」讓孩子玩過還想再玩

1 / 1

上一篇分享了不用花大錢,也能為孩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玩具,不過也許有些媽咪們看了還是覺得毫無頭緒吧!

大家好,我是Amanda小姐,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聽我聊育兒經,讓我陪著妳前進♥️♥️

沒關係‼️Amanda小姐已經貼心的替大家準備好了,所以即便你們沒有靈感,只要把文章收藏起來,下次就能派上用場囉

樹枝

樹枝是非常容易可以隨手可得的,而它可以變化的玩法也非常多元,我跟寶寶最常把樹枝當作鼓棒,然後邊敲邊打邊唱。

把樹枝用來創作成聖誕節相關的元素,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點子,加上幾顆松果和樹葉,馬上為冷冷的天空增添了溫暖的氣息

樹葉

利用樹葉來妝點獅子頭真是酷斃了,隨手可得的葉子搭配紙板,真的可以為媽咪省了荷包,孩子又能體驗到大自然的美。

花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在台灣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四季分明」,不過我覺得最適合帶孩子進行戶外創作的時間點就是春天秋天,不冷不熱的剛剛好溫度,五顏六色的七彩花辦,串成花圈、項鍊或者來場大樹下的女孩派對,真的很不錯呢!

石頭

石頭也是變化多端的角色,最常看見的運用就是石頭彩繪,所以當我看到這位媽媽的蝸牛作品,就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媽咪們,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綜合版素材

用樹葉、石頭、木片以及其他更別的大自然素材設計出來的貓頭鷹,真的可愛簡單到你們一定要帶孩子玩看看。

-----------------------------------

關於大自然的素材創作,就介紹到這裡啦!如果想知道更多相關的教孩子玩藝術

或者媽咪們有更好的ideal,都歡迎跟我交流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地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喔!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 

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

育兒心●美食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