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口腔清潔、乳牙保健🦷貝親Pigeon嬰兒潔牙濕巾

1 / 1

Vala從長出第一顆牙齒🦷開始,我們就非常注重口腔清潔(其實未長牙時,也要注重口腔清潔哦!)

我們一定會在早、晚睡前時替她刷牙🪥,為了她日後恆牙的發展。但有時候Vala 心情不美麗,一看到牙刷就會非常掙扎跟抗拒⋯⋯相信大家都懂😭那時候就會真的滿頭疼的,因為我們也不想就這樣跳過不刷牙,G先生說:「只要這次跳過,她就會學到以後都用吵鬧的方式來期望我們跳過不刷牙,所以絕對不能妥協。」對於 #對的事情絕不妥協 他比我更堅持😌

求)其實,我有在觀望“兒童U型電動牙刷”,有在使用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告訴我嗎,我想知道如何及可不可以入手🙋🏻‍♀️

不過回到正題,最近發現有這個替代品—貝親嬰兒潔牙濕巾,真是相見恨晚!不願意刷牙或是會喝夜奶、不會漱口的寶寶們,都蠻適合買這個當備用!

當我一拿到潔牙濕巾時,我就立刻想在Vala飯後及午覺前使用。而一開始原本要請G先生幫忙清潔她的口腔,這樣我才可以拍照,但是他說:「Seriously? I don’t want to make her upset, she is already struggling at night when I try to brush her teeth⋯」嗯⋯的確🤦🏻‍♀️

所以,我只好自己同時拿著潔牙濕巾跟手機來幫她清潔⋯結果當我放進她嘴巴內時,她竟然完全沒有排斥,就連Joe也很訝異,也終於肯來幫我清潔她的口腔🙄。

在清潔過程中,或許是「木糖醇✨」甜甜的關係,她全程都很乖的讓我們擦拭牙齒及牙齦。(備註:我在清潔完她的口腔後,趨於好奇之下也有試用了一下濕巾,嗯~有微甜,牙齒感覺也不錯👍🏻畢竟孩子要使用的東西,媽媽多少要親自瞭解😂)

除此,有時出門在外,必要時也可以立即使用潔牙濕巾來清潔口腔,以防止蛀牙的機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知識「轉糖鏈球菌」是造成蛀牙主要的細菌,它會代謝糖類取得能量,此時副產物酸性物質會侵蝕周圍的牙齒。這些酸性物質會逐漸溶解牙齒的琺瑯質,造成蛀牙。
  • 木糖醇為什麼能預防蛀牙?

➡️ 糖類可分為容易造成蛀牙的糖類,以及不易造成蛀牙的糖類,而木糖醇屬其一不易造成蛀牙的糖類。在口腔內,細菌會攝入糖醇,但代謝到中途就會停止,使細菌無法製造胞外聚合物及酸類,無法取得所需要的能量,變得虛弱。停止蛀牙的可能的。

貝親潔牙濕巾✨優點:

不含氟,酒精、色素和防腐劑

1️⃣潔牙濕巾的大小厚度剛好,就跟醫生倡導的紗布沾水清潔一樣,只是不會跟紗布一樣脫線,擔心殘留在嬰兒口腔內。

2️⃣潔牙濕巾含有木糖醇!它可以預防蛀牙,不讓口腔內的細菌滋生,而且又甜甜的,孩子們接受度很高!

3️⃣單片滅菌包裝,出門旅遊攜帶衛生又方便。

最後,貝親還有出草莓🍓口味的潔牙濕巾🥺❤️非常可以入手,放進媽媽包的必備單品。

#單片滅菌包裝 #木糖醇成份 #毋須漱口 #乳牙保健 #貝親嬰兒潔牙濕巾


➕關注更多Lindia Family的生活大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the_lindia_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