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墊推薦】PAMABE 水洗透氣嬰兒床墊|寶寶睡得舒適、輕鬆睡過夜

1 / 1

相信大家都聽過:「好的床墊將大大提升睡眠品質」,不僅僅是大人,嬰兒也是如此。這也是在我替豆子換了新床墊後才深深有感的體悟。

     

▍為什麼會有換床墊的想法?

豆子原先的床墊是嬰兒床附贈的,主打「天絲護椎」,雖然床單為天絲材質但泡棉床墊還是難排熱氣,豆子時常上演「濕背秀」;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豆子會翻身後特別喜歡趴睡,每晚她老爸都擔心東擔心西想給她喬回來;寶寶沒辦法睡得舒服、爸媽又無法安心,因此我們決定要換一張能「真正做到透氣」的床墊。

/ 他牌天絲護椎床墊

 

PAMABE二合一水洗透氣嬰兒床墊

身為一個追求精準的媽媽,爬文社團、ptt後選擇 PAMABE二合一水洗透氣嬰兒床墊,如果你和我一樣,想找款透氣、支撐度好、方便清潔(可直接水洗)的床墊,那同樣推薦你選擇PAMABE。

 

何謂「POE高分子彈性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市售泡棉,內芯採POE高分子彈性體製成,3D立體拉網(如同冬粉一樣)空氣明顯能夠順暢對流。擁有高回彈、耐低溫與耐熱性特性,輕巧且韌性高,可長期使用。無毒、無味,原料與製程皆符合國際環保標準,分解後可重新利用。

      

▍從內到外都透氣,怎麼睡都安心

獨特的POE床墊,不含甲醛、重金屬,通過SGS安全認證。剛開始我很懷疑「這樣的床墊」真的好睡、安全嗎?畢竟以往我們看到的床墊多為泡棉。直到豆子睡了幾天後,我才特別有感這次真的選到對的床墊了!

交織的高分子彈性體空氣能夠順暢流通、不悶熱,也能降低寶寶窒息的風險,晚上再也不用提心吊膽。 

我不敢相信豆子原本半夜都會起來玩,自從換了床墊睡眠變得更穩定,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完全拯救媽媽😭

    

▍5公分支撐,保護脊椎發育

寶寶的脊椎還在發育階段,因此床墊的支撐度非常重要!

PAMABE 護脊設計達5CM厚度,支撐度比起市售涼墊好太多。但也不是「厚、硬」就對了,太硬身體容易懸空、偏軟口鼻又容易陷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說 PAMABE 帶點硬度,我覺得是支撐性做得非常好,大力觸摸秒回彈不塌陷,能夠平均分散身體壓力、充分放鬆,大大提升睡眠品質。超過十位物理治療師推薦👍

  

◎更棒的是,床墊有三年保固,正常使用下未受壓目視凹陷達兩公分即享保固。

  

▍最大優點:可直接沖洗的床墊

選擇PAMABE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直接沖洗,床墊可以沖洗,我想大家都沒想過吧?由於豆爸對於床墊非常潔癖,豆子時常口水流的都是、加上她髮量豐盈,常常床墊上留下大片汗水,豆爸每天都在哰叨床墊會發霉🙄

的確,吐奶、尿床、汗水等殘留,長久下來都容易滋生細菌與塵蟎。換成PAMABE 大大解決這些問題(我耳根子終於清淨了!)相對床墊的使用壽命也更長。

很聰明的是:床墊分成三片,髒哪裡、洗哪裡就好,有媽媽說要帶去托嬰中心,我馬上推薦她這款!可以定期清洗遠離細菌病毒。三折設計輕鬆折疊,放入附的收納袋中完全不怕灰塵接觸、攜帶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急速降溫:涼感床單

不只是床墊,床單也不馬虎。頭一次摸到如此冰涼的床單,完全就是夏天救星! 床單採雙面設計、雙面皆可以睡。

這面為3D透氣鳥眼布,一歲以下建議睡這面,我還特別選北極熊圖案,視覺效果更涼XD

另一面為夏日涼感布,摸起來超級冰涼,根本就是設計讓人賴床🤪

然而寶貝使用的,不只是可愛、好用,床單皆通過 OEKO-TEX染料環保 最高級認證,不含有毒物,寶寶啃咬、肌膚接觸都安心。

豆子對圖案也不放過XD

     

我一定要說!最讓我有感的是之前鋪的床單很容易沾黏棉絮,掉落在床上的奶嘴常常上面黏上不少頭髮棉絮(半夜還要爬起來消毒超麻煩),換成 PAMABE的床單竟然沒有這個問題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頭護到尾・透氣床圍防護墊

豆子4m開始各種技能解鎖!很頑皮給我扯床圍,有一次就被我目睹大片床圍倒在她身上!因此床圍也一併換新。

PAMABE的床圍有個很棒的優點是:繞在嬰兒床四角上,不是單純依靠綁繩而已!剛開始我想說怎麼這麼奇怪又麻煩要繞在嬰兒床上,但使用下來真的不會因為我女兒的蠻力導致塌落。完全制伏我家這隻小怪獸!

材質同樣選用3D透氣鳥眼布,通過SGS無毒認證,薄薄的一片保持空氣流通,讓危險降到最低。
 

◎多種床型皆適用唷!

【床圍圍法使用教學影片👈】

 

做了功課深深體會嬰兒床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尤以是每天在睡的,睡眠又是寶寶生長很重要的一環,投資對了真的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MABE二合一水洗透氣嬰兒床墊

 

▍其他文章

pregnancy】萬能的媽媽手冊!2021媽媽禮兌換

【嬰兒背巾推薦】POGNAE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 | 透氣省力,去哪都不再需要取捨

【育兒推薦】德國珊諾sanosan|延續母乳呵護・洗髮沐浴露、潤膚乳液、全效修護膏

🌟新手爸媽必看|四個月副食品添加表‼️答應大家的副食品攻略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育兒推薦】0-1歲+嬰兒感統玩具大公開|tinylove 5項不可錯過的益智玩具

 /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嬰兒床墊#嬰兒床墊推薦#寶寶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