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關於孕媽咪的SPA | 舒緩身心靈 真心推崇 高級SPA

1 / 1
豆莢裡有一顆豆子的我們

前言

孕媽咪要承受非常多的身心狀況,面對各種身體賀爾蒙的反應,像是承受身材或胸型的改變,就會失去自信,或是孕吐、噁心、頻尿、暴飲暴食、飲食習慣改變,或是來自四面八方的耳語,不斷告誡媽媽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到後期更是容易引發產前憂鬱,有的媽咪甚至是無來由的沮喪難過,擔心生產的狀況,擔心寶寶的健康,承受著各種打針或是各種孕期的意外狀況、有的妊娠糖尿或高血壓、奇癢難耐的尋麻疹,有的容易泌尿道感染,漏尿或擔心產後身型無法恢復,甚至因為寶寶越長越大無法好好入睡,壓迫四肢循環、膀胱、骨盆腔或韌帶疼痛、假性宮縮、妊娠紋爆長,坐站躺都不適等各種情形。

各位孕媽咪們,妳們真的辛苦了!我只想告訴妳們,這是很偉大很美妙的時刻,妳們是最棒最美的!不要不相信自己,不管綠肥紅瘦,真心接受自己的蛻變過程,不止自己愉悅,也能減緩身邊人承受的心理壓力,甚至不需要過度犧牲自己,歡愉的心能夠帶領自己與寶寶有更好的生長環境。

雖然我們將開始承接重任,開始打造下一代的源生家庭,而我們的源生家庭未必是圓滿完美的,但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請妳放寬心,感受一下,這篇文章給妳的SPA盛宴,讓孕期的妳,獲得一點滋潤。

木容會館·沁spa

木容會館·沁spa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8樓

電話:04-2322-0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30-21:30

停車資訊:台中金典酒店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金典酒店係由勤美集團及太子建設兩家上市公司所共同出資經營之五星級觀光酒店,金典 綠園道商場及酒店的樓層皆可以在地下室停車場停車唷!)

區域介紹 – 公共區域

櫃檯 與 換鞋區

大門進來以後,出入口旁邊有一個精緻的洗手台,會先請貴賓洗淨雙手及擦乾濕手,並測量體溫。後再到換鞋區的地方,換上乾淨的室內拖鞋。

                                

                           

鏤空設計的精緻電動門

經過這扇大門之後,便是相當有隱私的私人空間,將開始進入等候室及spa芳療室。

這個區域設計的相當舒服,沒有複雜奢華的裝潢,反倒讓視覺感受更舒壓,讓心裡也莫名沈靜唷!環境相當優雅、乾淨、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候室 / 諮詢區 / 用餐區

等候區在進入spa前會送上熱呼呼的茶或小點心,並附上一條熱熱的濕毛巾讓孕媽咪在進入spa芳療室之前也能享有休憩的前置動作,更快進入放鬆的程序。

結束後能享有每次不一樣的點心,每一樣都相當好吃濃郁,讓按摩完會容易肚子餓的孕媽咪能馬上獲得滿足。

不得不說木容附上的茶品都很舒服很好喝,淡香氣、淡回甘,讓身體保持暖暖的。

每個候區都有一點小距離或是屏風,讓孕媽咪或是陪伴的家人都享有一點空間,更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不強迫且講話都柔柔的,詞語婉轉,讓來賓都感覺非常舒服。

                                                                  

                                        

等候區外面的小廁所都相當乾淨素雅

                                                                         

唯美的燭光走廊

看到燭光走廊,都會讓人覺得被燭光溫暖的感覺,這邊的空調都剛剛好,視覺、味覺享受及服務品質都相當讓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spa芳療室外面都有沙發區

區域介紹 – Spa芳療室

個人spa芳療室

Spa芳療室的空間乾淨簡單俐落大方,光線舒適,隱密感足夠,而孕媽咪最適合的精油是柑橘系列的能讓孕媽咪好好放鬆,消除水腫

Spa芳療師有好幾位,建議孕媽咪提供喜歡的力道,等各項喜好資訊給服務人員,以供挑選最合適的芳療師;而我是每次都不一樣的spa芳療師,感受每位芳療師的特色後,再來決定。

手感技法是屬於走淋巴路線的溫和型按摩,孕媽咪最好不要太過刺激性的按摩,太過刺激容易引發宮縮或其他症狀。議於36週後,停止孕期的按摩唷!

                         

木容的梳妝洗手台,放置了hydraflore的法國有機品牌,經過歐盟COSMOS有機認證的保養品,不含酒精配方,給孕媽咪使用的東西完全不手軟,得到最好的修復。

有基本的梳子、丁字褲、衛生棉、護墊、棉花棒及浴帽提供使用。

官網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容典藏的洗髮、護髮、沐浴系列
木容有很多護理專案 要現場才能瞭解唷!
每間孕婦按摩幾乎都有體驗價唷!

言而總之

木容在孕媽咪這塊,有相當豐富的經驗,產前及產後的護理,都讓很多孕媽咪讚不絕口,包括骨盆恢復、產前放鬆、淋巴排毒、花精等spa療程,應有盡有。

身為孕媽咪的我,在新潮與傳統之間的孕婦按摩間遊走,為尋找最舒適並最有效果的療程,這次比對幾間孕婦按摩,價格及技法不一,最喜歡的還是木容會館·沁spa,服務、技法、感受都是很棒的!真情推薦!當我身心需要修復的時候,第一個會想到的便是「木容會館·沁spa」。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種溫和型的按摩維持性不久,只是圖一個舒服,但其實針對性的按摩,能因為身體構造的連接性而產生很好的效果,不會因為痛,才是真的有效,這個觀念偏比較 Old school ,所以在這個關鍵的孕婦時期,能避免身體疼痛產生宮縮是非常重要的觀念唷!

就算只是想享有一次孕期按摩的媽咪,或是想長期按摩的孕媽咪,都是相當值得的!在這個時間不要對自己太過嚴苛,育兒之路還很長,健康的身心靈才能走得長久,值得犒賞自己的孕期按摩,真心推崇。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sharing life 優質生活分享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