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琳 專利微藻DHA&葉黃素 香草牛奶口味。啟發幼兒寶貝潛能的小秘訣!香草牛奶口味,直接入口,好好吃!

1 / 1

讓寶貝四個月起,就可補充的營養食品--卡蘿琳 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啟發幼兒的小秘訣,滿足寶貝在黃金關鍵成長過程中,所需的營養。一天可食用兩次!每次一包!!

有時單單從食物(或奶粉)中攝取的營養,總是有限!特別是分子大,不易吸收。吃完立刻流失~~Latte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晶亮有神、活力學習。

Latte之前接觸過 Carloine 卡蘿琳 黃金初乳球蛋白 ,孩子們接受度100%,非常喜愛!!這次讓他們嘗試看看卡蘿琳 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補充多元的營養。

甜甜的香草牛奶口味。常溫存放。

每天可食用兩包,一次一包。在寶貝四個月大時,就可補充囉!!寶貝還小時,可加入牛奶中一起食用。

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可直接入口,香香甜甜,孩子很喜歡!再搭配牛奶、果汁或開水即可。璞仔都直接乾吞!哈哈!!

卡蘿琳一直是媽咪圈推薦的牌子,Latte在食用上,也覺得效果非常棒!孩子接受度高。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榮獲歐洲安全衛生最高標準、獲准在歐盟與各國銷售。品質值得媽咪們信賴!

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有著四大關鍵頂級學習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大關鍵學習,頂級贏家配方:植物性AA、專利微藻DHA、非基因改造卵磷脂(含PC)、磷脂醯絲胺酸(PS)4大晶亮有神,黃金比例配方: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蝦紅素、山桑子

特別是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腸道可直接吸收,分子結構與天然食物完全相同,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原料來源安心、製成專業可靠、吸收率最高!

你家的寶貝,跟Latte家的一樣,有這些困擾嗎?

學校老師教的東西,孩子總是跟不上進度!而且時常分心、心不在焉。

在家老是盯著電視看、不然就是3C產品不離手。

因為老大有太多這些困擾,也不免會帶壞小的,讓Latte超級無敵擔心啊!!!現在吃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還來得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