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背巾推薦】POGNAE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 | 透氣省力,去哪都不再需要取捨

1 / 1

記得剛從月中回來時我特別想吃家裡巷口的早餐店,但礙於豆子未滿三個月不敢輕易帶出門、加上我住二樓,為了一個早餐推推車好麻煩,那時我就心想如果我有揹巾就好了!

而我選擇社團媽媽一面倒推薦的Pognae,大家對它的稱讚離不開:透氣、背起來輕鬆、舒適等。豆子開心的一直揮動他的腳交呢XD

曾聽過一句話:「寶寶坐上去會笑的背巾才是好的背巾」,而POGNAE MAX 正是一條這樣的背巾。

 

韓國POGNAE|市售第一揹巾品牌

2005年創立於韓國首爾,實用的功能及時尚外型成了爸媽們的育兒神器,為全球百貨、免稅店銷售第一的背巾品牌。我去過兩次韓國,不誇張路上真的都是pognae呢!大家也知道韓國人非常注重挑剔商品功能性與設計,因此不只是在韓國,近幾年遍及全球,是眾父母第一選擇。
 

      

▍友善髖關節及脊椎發育

不是每條背巾都可以背孩子!設計不良會嚴重影響髖關節及脊椎發育,也因此背巾的選擇我格外謹慎。Pognae 順應寶寶脊椎發展曲線,從C到S型,結合完整的包覆性與支撐性,貼合寶寶背部。

加寬胯襠護腿設計讓腿部自然呈現M字,能分散臀部關節的壓迫,並且大大降低髖關節的壓力,使寶寶健全發展。更是榮獲「美國IHDI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證友善揹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攸關寶寶發育,必須更為謹慎,因此三種模式:〔嬰兒包巾、嬰兒背巾、椅凳背巾〕我都實際背給醫生看過沒問題。

▍挑選背巾6大重點

無論你購買的是不是POGNAE,我也列出以下六點挑選背巾時需注意的重點,還有強烈建議帶寶寶去試背最準確!寶寶的反應不會騙人!

 

✅ 能不能坐到C字背、M字腿,是否為「美國IHDI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證友善揹巾

✅ 使用的年齡?是否從新生兒要開始用?(需考慮到頸子還沒硬、身體較軟)是否需要椅凳?(當寶寶體重越重有椅凳較為舒適)

✅ 護頸板是否符合高度及硬挺(有時候大人會有彎腰的動作,護頸板可以隨時支撐突然後仰的寶寶頭部)

✅ 肩帶是否有一定的寬度及厚度能夠做到減壓舒適

✅ 腰帶是否夠穩固及包覆(有些設計只有一個扣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透氣度(台灣夏天悶熱的不得了,排汗差的背巾根本無法背超過一分鐘)

 

 

▍POGNAE 4款熱銷揹巾

先帶大家稍稍認識一下POGNAE四款明星揹巾

Step One Air 抗UV包覆式新生兒揹巾:新生兒適用,0-14個月 ❶ 嬰兒包巾模式

  

ALL NEW NO.5 二合一椅凳背巾:新生兒不可以「揹」 ❶ 椅凳橫抱模式 ❷椅凳背巾模式(6m+會坐時)。6個月前可以藉由椅凳橫抱模式來餵奶或與寶寶互動,減輕媽媽手負擔。等到寶寶6m+會坐了,才能使用椅凳背巾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5+極輕全方位機能揹巾:附新生兒襯墊,新生兒即適用 ❶ 椅凳橫抱 ❷椅凳背巾(6m+會坐時)❸ 嬰兒背巾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新生兒適用 ❶ 椅凳橫抱 ❷椅凳背巾(6m+會坐時)❸嬰兒背巾 ❹嬰兒包巾

- - - -

大家一定會問,MAX和前一代no.5+差在哪裡?MAX基於前一代no.5+卓越的設計上升級了一些功能:

1. 更透氣:Max透氣部分升級了兩個地方:一個是寶寶的屁股底下改為透氣網布,另一個是寶寶背部改為全網布,前一代no.5+對外那片不是透氣網布唷!

2. 更輕量:整體更輕,爸媽揹起來更舒服

3.新生兒更舒適:多了嬰兒包巾模式。MAX是四合一背巾,no.5+是三合一背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GNAE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 ・從出生用至三歲

〔❶椅凳 ❷嬰兒包巾 ❸嬰兒背巾❹椅凳背巾〕 共 4種模式、10種背法 可以滿足寶寶從0m新生兒至36個月(20kg)的成長需求。

椅凳(0-36m)

新生兒較需哄抱滿足安全感,因此可以藉由椅凳橫抱減輕媽媽手負擔。豆子現在6m越來越重抱不久,阿嬤在家逗孫也都是穿戴椅凳與她互動,相對也比較安全!

   

嬰兒包巾(0-14m)

有些背巾雖然從0m就可以使用,但對於新生兒柔軟的身軀和還沒硬的脖子來說很難做到完整包覆,此時我很推薦MAX嬰兒包巾模式:

三層包覆很穩固,材質抗UV之外,最大特點是有20萬個透氣孔能快速排熱,炎熱夏天寶寶也能夠舒適的倚靠在媽媽胸上,不會兩個人一起感到「阿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售包巾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穿戴麻煩、加上新生兒身軀柔軟很難調整好寶寶姿勢,但這款就像穿tshirt一樣非常簡單,藉由肩膀、背部、腰部三點,均勻分散寶寶體重,長時間使用不負擔。

【嬰兒包巾穿戴影片👈🏻】

    

嬰兒背巾(4-36m)

4m開始寶寶脖子較硬就可以開始嬰兒背巾模式摟!當豆子坐上去,我可以感覺到max的設計順著寶寶身體自然曲線,只要輕輕一撈屁股,就可以調整到正確姿勢。

還記得第一次背上豆子時他開心的手無足蹈一直笑,且每次都在背巾上安心的睡著,不只是她,這種感覺我也很滿足。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透氣度,POGNAE最出名的就是它的透氣性,只要將拉鍊下拉就可以打開前方大片面積透氣網,順著下捲就漂亮黏在魔鬼氈處。

有透氣網真的差非常多!有時候一把抱起爆汗的豆子,只要我將透氣網打開,快速就能排汗,舒適地走在路上。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屁股也有散熱網布!也難怪大家對它的透氣性一致好評,這也是優於上一代no.5+所做的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之後寶寶就可以向外唷!豆子現在看到背巾就知道要出去XD開心的不得了!

【嬰兒背巾穿戴影片👈🏻】

  

椅凳背巾 (6-36m)

原先以為椅凳背巾背起來會很有負擔,結果反而是背起來最輕鬆的耶!

最有感的是「不變形減壓肩帶」,寬版彈力海綿分散壓力效果非常好,不會隨重量變形導致摩擦雙肩。我曾經背著豆子從紅樹林走到淡水,一整天下來肩膀也沒有感到疼痛,整個背巾的省力及支撐性很好。

    

椅凳的形狀也是很重要(筆記)!!!常常看到有些寶寶的腿是直直垂落,媽媽我看了都冒冷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GNAE椅凳寬敞的空間應付寶寶的肉肉腿、肉屁屁都沒問題,延升至大腿寬度減少胯襠的壓迫感。材質採高密度止滑矽膠,能夠減輕寶寶臀部晃動與位移,相對更穩固,同時重量上也較no.5+更輕量!

◎注意:椅凳背巾要等寶寶6-7個月會坐時才可以使用。

【椅凳背巾穿戴影片👈🏻】

    

▍5項貼心設計

俐落收齊帶子

背巾最怕就是設計繁瑣,搞得媽媽手忙腳亂;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對於細節的注重,調整完揹巾後,可以捲折收齊多餘的帶子,不會過多纏繞與打結在身上。連阿嬤都稱讚「那誒架厚ㄙㄟˋ!」

  

專利靜音安全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項設計真的大大加分,豆子每每坐上揹巾都舒服到睡著,回到家只要輕輕按壓靜音安全扣,就能不聲不響地將她放下!不怕解開魔鬼氈的聲音驚嚇到寶寶。

相較前一代NO.5拉鍊設計,安全扣更好操作,輕輕一壓就可以解開,相對也較穩固。

 

貼心收納側袋

收納側袋是不是超級實用!除了收納遮陽睡帽,還可以容納鑰匙、零錢、口罩等,完全為媽媽著想呀!平時帶豆子上超市,只要背上揹巾就可以走,不用大包小包顧一堆,方便又安全。

 

附贈睡帽

能夠阻擋紫外線、冷風直吹,給寶寶多一層保護;在外面比較亮,我蓋上睡帽豆子很快就能入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贈竹纖維口水巾

竹纖維具備良好的透氣性、吸水性與耐磨、抑菌等特性,材質柔軟親膚。

官網(點我)也有販售配件,可以直接購買備用非常方便!

 

▍一分為二・可同時揹二寶

我選擇MAX的最大原因就是可同時拆成包巾和背巾模式,將來如果有二寶,老公和我可以各揹一個,不怕大寶吃醋XD

 

▍便於清洗

非常方便可以冷水手洗(禁止機洗)唷!同時記得使用中性清潔劑(寶寶洗滌劑含鹼可能會退色),洗後避免太陽直曬、陰涼通風處晾乾,不怕殘留污垢或細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椅凳記得先將內容物EPP取出唷!(濕布擦拭即可)

   

▍超越業界的保固服務

POGNAE享有保固3年,期間內享有不限次數維修,且提供備用背巾,讓背小孩不間斷。

有了揹巾後才大大體悟有多方便!像逆媳我特別愛出去趴趴走,揹巾一揹全聯速速走一遭、買午餐、臨時快速來回買什麼都沒問題,還有面對要繞來繞去轉乘的台北捷運不用再苦等電梯,又或早上要送去保母家的話也很方便,許多便利性真的是推車無法取代的。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雖然價位較高,但找到一條能讓寶寶坐的開心與舒適的揹巾十分難得,形同推車、汽座,攸關到寶寶的發育,所以絕不能省。且有十種背法可變換,可以從新生兒一路揹到20公斤(3歲左右),又可以同時背雙寶,加上保固三年,相當值得。

每次豆子坐上去都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我就知道我選對了!

(她爸第一次背的時候說:「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耶!(廢話嗎XD)原來背他是這種感覺~我下次還要背!X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誠國際Oceanbaby | POGNAE MAX 萬能四合一透氣背巾

 

▍其他文章

pregnancy】萬能的媽媽手冊!2021媽媽禮兌換

【育兒推薦】德國珊諾sanosan|延續母乳呵護・洗髮沐浴露、潤膚乳液、全效修護膏

🌟新手爸媽必看|四個月副食品添加表‼️答應大家的副食品攻略來了📝

【育兒推薦】0-1歲+嬰兒感統玩具大公開|tinylove 5項不可錯過的益智玩具

【育兒推薦】背上媽媽包,妳仍然能保持美麗 LASSIG卷卷文青風後背媽媽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嬰兒背巾#嬰兒包巾#透氣背巾#pognae#pognaemax#揹巾推薦#育兒必備#背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