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Baby禰豆子】小寶貝的cosplay初體驗~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1 / 1

小寶貝的cosplay初體驗源自於媽媽的瘋狂拍攝計畫

一定有人想說小男生怎麼不是cos炭治郎,其實是起因於有看鬼滅的爸爸 一句話,說看到禰豆子的八字眉就想到兒子,所以瘋狂的媽咪就網路買了現成的禰豆子裝,蝦皮買到一整套是500元,還有附竹子那些,但是只有到100公分,所以再請小寶貝的阿嬤巧手改造!(算是低成本cosplay啦!)

小寶貝的八字沒有沒有跟禰豆子超像的啦?本來還買了一頂兒童假髮,但是小寶貝一看到假髮就爆哭,只好作罷,還有竹子他也咬不住,只好以奶嘴來代替囉!

有沒有真的好像日本小女生呢,可以這樣玩兒子,大概只有這時候了,長大一點就比較會有自己的想法了,哈!

❤感謝專業的學長情義相挺攝影 #西街影像

【更多可愛的Baby禰豆子照片】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guei148cmlife&set=a.242257004207479

更多親子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鬼滅の刃#鬼滅#竈門禰豆子#禰豆子#cosplay #coser #cos #八字眉神還原#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低成本cosplay #1y2m時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