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遊戲房roomtour+木製家家酒玩具開箱

1 / 1

努力了一週終於把小童的遊戲室整理出來了,這裡原本是客廳,原本還擺著木製沙發,但大家現在都各看各的手機平板,沙發形同虛設又佔位,而且陪小孩玩也都坐在地上,比起沙發更需要擺玩具的空間,所以把沙發撤掉,另外請爺爺做了一個大櫃子(玄關的概念)可以當書桌,下面可以收玩具大車,只留下榻榻米椅可以當遊戲桌也可以當椅子。

另外媽媽我也可以同時辦公,這年紀的小孩做什麼都需要陪在旁邊。


分開了遊戲空間終於不會睡覺時有玩具突然在床上,也比較好收玩具,不管是對他還是對我。

廚房跟櫃子是開放式的,就算在廚房也都看得到小孩

過完年其實買了非常多小孩玩具(壓歲錢阿),其實都有拍短片,但開箱玩具小童就會一直亂入,就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好,就這樣來個大雜燴吧!


這次開箱的是家家酒的東西,主要是媽媽的癖好,第一個是私心超想要 @letoyvantoys#letoyvan 的復古收銀機,最近會跟小童一起玩商店遊戲,很需要個收銀機啊!

雙面開放的櫃子可以當雜貨店互動,擺不同的玩具組合就變成不同的商店,奶奶說他不想入鏡,讓我想辦法把她遮住。


第二個是配合冰淇淋蛋糕店的下午茶組,這是他每天都會看我們做的事,所以也有個他專屬的(是媽媽喜歡那個盤子),第三個是攪拌器,既然是甜點店,當然需要一些前置廚房用品,原本想連烤箱跟咖啡機一起入手,但玩具這東西還是慢慢購入才有新鮮感。


這次還有買木製軌道組,不過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留了一個牆面來投影,變成視聽遊樂室


#woodentoys#playroom
#roomtour#toysunboxing

music: pure imagination
musican: Rook1e

music: Da Funk
musican: Not The King. 👑

♥歡迎合作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𝕗𝕠𝕝𝕝𝕠𝕨 𝕦𝕤 𝕠𝕟

插畫設計/

www.instagram.com/lovelyhsuhsu

www.instagram.com/8coladays

生活開箱/

www.instagram.com/h8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