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仙女棒顯濕布尿布 結合紙尿褲與布尿布優點的完成體

1 / 1

有在使用布尿布的爸媽一定很有感:怎麼樣才知道有沒有尿尿?!

正當米粒媽為此苦惱時,剛好看到自備客準備要開發有顯濕設計的布尿布,從開發、體驗分享會、募資、生產到收到實品,中間耗時好幾個月,等得我心好癢,終於在2021過完年後收到貨了!

仙女棒布尿布的花色有分募資限定版與募資後的花色,舉凡大家很愛的魚鱗(穿起來就像一隻美人魚),百搭的牛仔和生肖酪梨牛奶,都超級可愛。

因為腿圍有波浪設計,所以穿起來很像一個小裙子。

這個波浪就像防漏側邊,是有彈性的縫線,可以貼緊肌膚又不會太緊,不然每次換布尿布,腿庫上都是勒痕,看了媽媽很心疼。

尿墊有分正反面,有口袋那面朝屁屁,這個口袋超級方便,通常每次曬完尿布塞尿墊還要喬半天,手插口袋直接暢通無阻,塞進去就平整了,省下更多整理布布的時間。

為了讓顯濕功能可以快速反應,尿墊分層用各種不同相應的材質製作,所以吸力很強、屁屁也更乾爽。

腰圍除了扣子之外還有魔鬼氈,比起其他布尿布,可以很快速地穿脫。比較可惜的是,為了再頻繁使用下更耐操,所以不是靜音魔鬼粘,晚上睡覺替換超~極~大~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把魔鬼氈黏起來,單純用扣子,會因為大小太剛好變得很難扣。

我們習慣換下來之後就把魔鬼沾黏起來,避免黏到親膚層容易起毛球,丟洗衣機也不會刮花其他衣服,

實際收到成品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細緻,logo的地方很多小毛,顯濕條也有黑黑像是殘膠的東西,即使募資最便宜的價格來到半價$488,還是先扣一點分。

使用過之後,我還是很愛他各種貼心的設計,一摸就會愛上的尿布親膚層是所有布尿布廠牌中最柔軟的,以及最強大的顯濕功能,寶寶哭哭時不用再一一排除是餓了、要抱抱、要換姿勢還是尿尿,一看就能知道。

還有日用尿墊可以超神速插進尿布,節省好多時間,超後悔當初沒有加購TT

截至目前,我覺得布尿布已經進化到極致了,從透氣的布料設計、顯濕條、防漏側邊、穿脫容易度、塞尿墊的容易度都有大大的躍進,雖然最麻煩的"需要洗"不可避免,但是環保本身就需要代價,就像一般碗筷用完要清洗一樣,免洗碗筷就是有這樣的方便性,但卻非常不環保。布尿布雖然要洗,但是比起紙尿褲,有更多不可取代的好處,讓寶寶有乾爽的屁屁,以及可愛迷人的尿布花色,絕對讓爸爸媽媽們也想一起入坑。

目前仙女棒布尿布已經結束集資,雖然沒有甜甜的募資價,但官網有超可愛的新花色,期待三月底廠商的日用尿墊趕工好能如期出貨,就能更完整體驗仙女棒的美好。

購買連結:自備客 仙女棒顯濕布尿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 #mama_koala #mamkoala #alvababy #cathybaby #noranursery#clothdiaper #diaper #amazon #ouioui #bamboofiber #布尿布 #布尿布比較 #竹纖維 #環保 #防水層 #乾爽層 #透氣 #紅屁屁 #屁屁膏 #仙女棒布尿布 #顯濕 #仙女棒顯濕 #sparklediaper #尿墊 #隔離紙 #防漏側邊 #瞬吸 #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