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寶寶沐浴用品分享|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舒敏乳液

1 / 1

到秋冬季節皮膚容易乾燥或是搔癢不適,嬰兒寶寶的沐浴用品更要特別選擇,這次雷寶來體驗的是「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和舒敏乳液」,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配方,用了之後皮膚的滋潤度比較好,減少了因為搔癢而抓來抓去的情況。

熊寶哥是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照顧起來花了媽媽我不少心力,而雷寶弟比起來皮膚狀況相對好很多,但是季節變化時候還是會看到他有時候抓癢起來,也因為有哥哥的經驗所以基本保養預防還是很重要,所以雷寶的沐浴用品選擇和擦乳液保濕程序不能少。

施巴嬰兒5.5舒敏系列除了選用許多成分來幫助改善皮膚狀態、增加保水,像是角鯊烷、尿囊素或卵磷脂、甜杏仁油、乳木果油等,而且舒敏浴露還用了從玉米澱粉和椰子油萃取出來的植物醣體晶球(聽起來很酷),來幫助皮膚的保水保濕和舒緩敏感。

另外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和舒敏乳液,名稱上就看得出來強調pH5.5,相信重視保養的媽媽們對這個數字不陌生,另一個意思是「弱酸性」,主要是因為我們的皮膚天生有一層弱酸性皮脂膜,所以相近pH值的沐浴用品比較不會破壞它,相對來說等於降低過敏刺激性。

1Y9M的雷寶現在晚上只要對著他說「要去嚕啦啦囉!」他就會用可愛的小腿飛奔到浴室自己開門進去等洗澡,有時候還會帶著心愛的玩具樂高小豬一起去洗香香。(當然媽媽我會阻止不能碰水的玩具同行啦!)

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有淡淡的香氣,質地上也是比較清爽的感覺,弄一點在手上或沐浴球就能搓出泡泡,沖洗上也很容易沖乾淨,不會有太過咕溜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

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可以用來洗澡和洗頭,一瓶兩用對爸爸媽媽來說才方便,而且要讓嬰兒寶寶洗得舒服,當然一定要是「不流淚配方」,可以免去一場大戰鬥的災難發生。

雷寶很有趣是個愛擦乳液的寶寶,每次看到媽媽我自己在用乳液,就會跑過來說「要抹抹」,而且還是要擠在他手上讓他自己去抹,現在手法還蠻熟練的,像小腿、腳腳就會讓他自己去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寶很有趣是個愛擦乳液的寶寶,每次看到媽媽我自己在用乳液,就會跑過來說「要抹抹」,而且還是要擠在他手上讓他自己去抹,現在手法還蠻熟練的,像小腿、腳腳就會讓他自己去擦。

每次帶小孩出遊入住各大飯店,幾乎提供的寶寶沐浴用品都是施巴的產品,除了是德國品牌和也頗具知名度之外,成分針對嬰兒寶寶設計也較令人安心,這次體驗的施巴嬰兒5.5舒敏浴露、舒敏乳液仍然感覺是很不錯的產品。

用了施巴舒敏系列沐浴用品之後,雷寶晚上睡覺抓來抓去的情況減少了,熊寶哥敏感肌症狀也舒緩許多,不然時不時就要注意有沒有抓破或流血,讓媽媽我的精神壓力也相對減少許多。

產品名稱:嬰兒舒敏浴露、嬰兒舒敏乳液
官網連結:https://baby.sebamed.com.tw/baby_wash/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
哪裡買:http://bit.ly/3aHQyM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