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種玩具免費借,寶寶放電爸媽放鬆最佳去處

1 / 1

現在7M的小芋圓,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抓東西來玩,打開眼睛之後就會瞄準床上的物品,不管是尿布、奶瓶蓋還是棉被角,對於住在小小套房的新手爸媽,要另闢一個遊戲空間真的非常不容易,每天都在想著今天要去哪裡放風,反正就是不要再家大眼瞪小眼啦XD

這次介紹的是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推動的平台: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地點位在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有推推車的家長,可以從3號出口搭乘電梯,出來之後往7-11的方向走,過一個小馬路就是了。

6歲以下的兒童每次可以借用2個玩具,現場也有一些大型玩具可以直接體驗。

玩具櫃都會按照年齡層用彩虹色和數字標記,並分成認知發展、藝術(音樂圖畫相關)、拼圖、平衡協調、互動...等等遊戲。

現場互動體驗區:大型玩具如球池、扮家家酒;嵌壁式玩具;欣賞類的小公仔玩具會放在櫥窗,樂器類如小鐵琴、電子鍵盤地墊等等。

這裡的門口設有廁所和推車停放處,進入中心必需測量體溫、噴酒精、填寫實名制表單、拖鞋。另外裡面還有哺乳室,真的非常貼心。

另外,因為現場玩具有時會打開來試玩,看看他喜不喜歡,但是每次寶寶一拿到就直接抓起來啃,所以我都會準備酒精和小毛巾,把準備要玩的玩具都先消毒再讓他摸,不然等他要吃了才拿來消毒都會哇哇叫,媽媽沒有要跟你搶玩具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了3次物資交流中心,前幾次借的玩具帶回家,芋圓好像都沒有很喜歡,明明現場都玩得很開心呀,小寶寶的喜好真是難以捉摸,所以我們期限還沒到就會拿去還,順便去現場玩大型的玩具。如果借到喜歡的玩具,也可以免費延長期限一次,每次借用14天,延長就可以到28天囉!

每次借用都要確認玩具功能和配件,要放電池的玩具,可以在試用區測試,記得電池要放回籃子裡,不要帶回家囉。

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9:30-12:00;14:00-17:00(週一休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3樓(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91 5587

官網:https://www.tcprc.org.tw/

登記會員開始借用:https://www.tcprc.org.tw/?p=264 (要用小朋友的名字登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免費借玩具 #放風 #爸媽放鬆 #爸媽放空 #小孩

#baby #babycare #toy #freetoy #台北市社會局 #善導寺 #物資交流 #mom #dad #momanddad #mother #father #daughter #son #dadanddaughter #momanddaughter #freegame

追蹤米粒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milyfu0309/

追蹤米粒IG:https://instagram.com/emilyricetravel?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