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3

1 / 1

"美麗啊!妳怎麼了? 為什麼看起來不開心呢 ?",夏天很關心的問著。

"沒...沒怎樣啦!"美麗看見夏天來了,有些慌張的回答。她看到夏天,心裡很高興的 ,但是想到他和她之間的差異,又傷感了。

"我沒事的啦!只是偶而會心情不好而已 。" 美麗決定不讓夏天知道她的心事,所以輕描淡寫的說著。

"這樣啊… 心情不好?" 夏天注視著美麗的臉 ,心裡想著要如何才能讓美麗開心...

"美麗! 妳看!" 夏天忽然大聲的叫著美麗。美麗聽到了夏天的聲音,抬頭往他的那片天空望去,看見了一隻白色小狗在天上。

"哈哈! 好可愛! 你怎麼變小狗啦!"美麗笑了 ,原來夏天為了逗她開心,竟變成了小狗的樣子。

夏天看到美麗笑了,終於鬆了一口氣,也露出了笑容說: "妳終於笑了!" 接著又說: "我還會變很多東西喔! 美麗還喜歡什麼呢 ?我都可以變給妳喔!" 夏天一臉得意的說著。

"我想要... 一隻小鳥!" 美麗說完,夏天立刻變成小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要...一顆蘋果!" 美麗說完,夏天立刻變身成蘋果。

"我想要..." 美麗歪著頭,有點想不出來了。 

忽然間,她抬起頭看見了天空裡高掛著一顆愛心...

"啊!是愛心!" 美麗開心的叫著。

"這是夏天的心,只給我的美麗一個人喔!希望妳永遠幸福快樂! "夏天變成了一顆愛心, 在遙遠的天上,對著美麗這麼說著。美麗望著那顆心,看著看著 ,內心有著滿滿的感動 。那也是第一次,美麗的心跳的好快好快 ,她只是凝望著夏天

的那顆心,那顆屬於她的唯一。

“如果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那該多好 !“ 美麗的心裡真的這麼祈禱著。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