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1

1 / 1

花朵美麗從小生長在盆栽裡,她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女孩。她的主人是ㄧ個13歲的女生 ,她每天都要上學,放學後,進房間的時候 ,就會替美麗澆澆水。不過,在房間裡她總是忙著寫功課,除了澆水之外,美麗也很少見到她。美麗被放在房間的角落,她習慣安靜的待著,等著主人回來。

然而,有一天早上,美麗一覺醒來,忽然覺得不一樣了,不再沒有光亮,陽光很刺眼,她嘗試著把眼睛睜開 ,發現她竟然搬家了,她被移到窗戶旁邊擺放,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的世界。美麗看了看窗外,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對她而言,窗戶外的一切,樣樣都顯得好新鮮、 好有趣啊!而那一天,也是美麗第一次遇見夏天的日子。

夏天是一朵雲,他是一個熱情開朗的男孩 。他和他的父母隨風飄蕩,居無定所。最近這段時間,他們經常待在美麗家的窗外,那片蔚藍的天空裡。這一天,夏天的父母又要跟隨著風的腳步去旅行了。夏天卻一反常態的不想跟去 ,因為...他無意間發現了一個驚喜,那就是美麗。那是夏天第一次見到美麗 ,雖然是第一次,他卻立刻就喜歡她了,沒有原因的, 就是喜歡她。

"嗨!妳好! 初次見面。我叫做夏天,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呢?"夏天迫不及待的向美麗自我介紹。

"咦…是誰啊?好像有人在跟我講話..."美麗聽到了夏天的聲音,內心有些疑惑與不確,她往窗外的天空望去,看到了一張充滿陽光的笑臉 。

美麗看見了夏天 ,一張溫柔的臉正對自己笑著 ,她的臉馬上就紅了,也低下了頭,不敢再看他。

"妳...不要低頭啊!我只是想認識妳 ,跟妳做朋友 ,沒什麼惡意的!"夏天急忙的解釋著。

"我...叫做美麗。"美麗仍然低著頭 ,完全不敢抬頭,但是她用著小的不能再小的聲音, 回答了夏天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完...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