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a Pig玩樂日互動特展

1 / 1

這次拖波波媽咪兒小隊長的福,可以帶大吉來看粉紅豬小妹的互動展,非常感謝小隊長!!(鞠躬)原本還想說我們家大吉才1Y3M他去不曉得看不看得懂?所以在前一晚還進行了腦補訓練~(就是一直放下面那歌給他聽哈哈哈!!!)

所以看展覽的時候我就一邊一直唱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看來大吉好像有點聽得懂,所以在裡面玩得不亦樂乎啊!!!

知道禮拜六要看展覽,媽咪我前一晚就先找好了附近的早午餐,決定吃完美味的早午餐後,就直接進去看展早上少人比較可以玩到東西的感覺~所以跟大吉和爸爸早上10點吃完早午餐後我們就出發看展了!!!

進去前先來拍張照吧!因為疫情的關係進去都要實名制登記量體溫戴口罩喔!!保護自己和寶貝的安全吧!!

第一站:珮奇見面會

一進去的時候就馬上被工作人員突然的帶到佩佩豬見面會,他說現在剛好有珮奇喔我們要不要趕快去看?(當然要!)不就是為了看珮奇才來的嗎?於是第一站我們就是跟很高的珮奇合照...(咦?)

耗體力區1:爬爬小火車

原本以為沒有一歲寶寶可以玩的東西,結果發現裡面其實有很多可以讓大吉玩的!譬如這台爬爬小火車!!大吉一看到二話不說就往裡面爬去...小孩果然都會爬這種類似隧道的東西哈哈哈...所以大吉也是來回爬了不下10次有吧?他們的小火車是軟墊做的所以爬的時候很安全喔!而且一進去就要脫鞋子~所以蠻乾淨的呢!

耗體力區2:彩虹溜滑梯

彩虹溜滑梯後來大吉沒有玩,因為旁邊寫了要三歲以上才可以玩,所以媽咪我陪他溜了一次就抱去別邊玩了~溜下來的時候真有點陡!!所以真的要大孩子玩才安全呀!!

耗體力區3:大方塊拼拼

大吉很愛往很多孩子的地方去,所以看到裡面很多小孩他也衝進去,不過一開始不曉得這裡是幹嘛的可能因為還太小,後來看到很多哥哥姊姊在搬方塊,他才知道原來這可以移動~~所以一直撞開其他小孩拼好的拼圖...(媽咪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耗體力區4:大球滾滾區

如照片顯示...大吉還不了解要坐在球上跳的事情...還擋住了別人的去路~最後拿起來就丟下去放棄了這區...所以體力區的部分大吉也只有爬爬火車比較符合他的年齡去玩耍。

影音互動區1:踩踩泥巴水坑

經過下一區的時候看到泥巴水坑真是太可愛了!媽媽我也趕緊去踩!踩下去的時候泥巴還會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實在是很可愛。不過其實讓小孩踩真的水坑他們好像會更高興?只是也會苦了父母的後續清洗~~

影音互動區2:綠色大迷宮

說真的這個迷宮在裡面其實蠻頭昏眼花的...因為全部都是綠色,連大吉也變成綠色的...所以找到出口除了苦了我的眼睛還真的差點就給他迷路了!!!

影音互動區3:手腳協調區

跑操場是在操場前的圓形圖案原地跑,圖案上的角色也會跟著跑,不過不曉得為何沒有人跑的位置那個角色也會自己跑?還得了第一名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哈哈!在牆上的影音互動其實也有點難玩,因為過去就會有影子很難拍到東西,而且大吉一直覺得自己身上有圖案只在看自己身上的圖案,所以這一區我們就沒有停留很久...

再跑操場的旁邊有一個給小朋友頒獎的名次台,媽媽我就決定還是跟大吉一起合影一張,結果大吉很不夠意思的爬走...(嬰兒就是無法控制他)

那其實展場裡面都有我們常常看佩佩豬會看到的可愛角色大型立體公仔,所以看到他們站在那裡都有一種親切的感覺,真的是很可愛啊!!

終於跟大吉一起合影到一張值得紀念的照片了!!!(撒花!)

圖案展覽廊道

最後廊道出去後就是出口囉!第一次帶大吉來看展覽感覺真的蠻有趣的,雖然大吉還很小,不過我覺得可以讓他體驗展覽也是一種很棒的經驗,因為媽咪自己也是畫圖的人,所以也很愛看展覽,希望大吉也喜歡展覽,這樣以後就可以揪大吉陪我一起看了!(歡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區

喜歡佩佩豬的父母跟孩子,最後在出口處也能購買他們的商品喔!

最後...玩了一個早上就讓我們在展覽附近的香蕉碼頭喝捏捏吧...(媽咪一邊唱著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的餵著奶~)大吉打飽嗝回家睡午覺去。

想帶孩子去放風不曉得去哪裡的家長,可以去看佩佩豬喔!!!

展覽買票去:佩佩豬展覽寬宏售票處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