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竹北地區親子餐廳推薦|5間超人氣親子餐廳,超大球池和積木孩子玩到不想回家!

1 / 1

竹北的特色餐飲種類超多,想吃飯是否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呢 ?今天艾斯特不藏秘日常生活的特別盤點竹北的親子餐廳來看看竹北有哪些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假日去親子餐廳讓爸媽喘口氣真的太重要了想要有地方可以遛小孩好好吃頓飯。 

到底有沒有餐廳可以吸引寶寶的眼球,讓小孩們玩到忘記吃飯忘記回家讓父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充充電呢?快來看看今天竹北親子餐廳推薦的介紹。

➡️精選台北親子餐廳20間推薦!優雅韓系、時尚網美風格通通有~全部加入口袋名單!

_

竹北親子餐廳推薦_共好親子餐廳

共好這間親子餐廳店內都是寬敞燈光明亮的開放空間,沒有被柱子擋住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二樓的遊戲區較多樣性,小小孩也是可以玩,只是也有大朋友在,所以建議爸媽要陪伴在旁邊喔~

餐廳內設有廚房玩具、陽台草皮騎車車、沙地、室內木製溜滑梯等等甚至偶而也有各式體驗課程非常直得造訪!

洗手間一、二樓都有,親子餐廳必備親子廁所,尿布台、哺乳室,各種貼心!洗手台也有分小孩跟大人的高矮貼心設計,還有獨立的親子廁所及哺乳室!這些空間設計讓人倍感溫馨~雖然遊戲區清潔費不能折抵餐費,但超適合小孩們來放電,就像是花$250到遊樂園玩一樣,整個超級划算,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注意事項:共好餐廳共有2層樓,1樓及2樓無法互通使用喔
  • 菜單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0-2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


_

➡️台北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一次給你5間超人氣親子餐廳懶人包

_

竹北親子餐廳推薦_La Play 樂玩親子空間x輕食

La Play 樂玩親子空間x輕食是一個複合式的玩樂天堂,包含一個適合學齡前小朋友的百坪親子共遊空間。這裡的餐點選擇也非常多樣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寶貝專屬的餐點,也有提供鬆餅、咖啡茶飲。

遊樂設施方面相當齊全,扮家家酒、球池、溜滑梯、決明子沙區,還有很厲害的賽車跑道。

至於收費方式,在一樓牆上也有明確的標示,平日跟假日的收費標準不同,如果想要省錢一點的話,可以平日來玩。

另外大人只要滿低消就可以抵遊戲區入場券有很不錯!(詳細的收費標準可以再詢問店家喔)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8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日10:00~21:00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八間中壢親子餐廳推薦!smile cafe微笑咖啡高速兩層樓溜滑梯玩到不想回家!

_

竹北親子餐廳推薦_坦白說TaBaSo

坦白說是間親子友善餐廳,設有遊戲空間與育嬰室。雖然規模沒有很大,但是很有質感歐氣派整棟透天餐廳一樓是知名的翟九麵食館,坦白說Tabaso 親子餐廳在二樓。

進到二樓一開門就看到很可愛的櫃檯,老闆說有時候後面的遊樂間小朋友太多,就可以來櫃台這邊玩,非常貼心。

在獨立的兒童空間除了設有廚房組和各式積木外還有兒童界很火紅的汪汪隊玩具!三樓也有用餐區可容納聚會,好像有不少人會來辦生日趴或包場都可以再詢問店家~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68號
  • 營業時間:09:00–17:00

_

➡️每天帶小孩的生活累了嗎?快來測一下最近該如何讓自己放鬆?

_

竹北親子餐廳推薦_回家趣複合式餐飲

回家趣一樓用餐空間,大樹的裝飾及木質的裝潢充滿了溫馨感。且牆面還設有大型五線譜,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烏客麗麗,非常特別!不知道這邊是不是也有招開烏客麗麗的課程?

一樓用餐區的櫃子上,也放有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及童書。櫃子的右下角也放有漫畫可以看!在二樓的遊戲室旁也設有尿布台,可以給小小孩換尿布,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的帶小小孩來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餐點類型(菜單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9
  •  營業時間: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8:30週一公休

_

➡️最新板橋親子餐廳推薦▹店家資訊/交通/收費方式/評比懶人包

_

竹北親子餐廳推薦_CasA披薩專賣店

一進店就看到後面有個大烤窯,粉專上寫著那是從義大利進口的拿波里披薩比賽專用爐,是的,這裡的披薩也是薄皮的。

櫃台上倒掛了一排乾燥花,櫃台前的長板凳則頗有古早味。

轉進來還別有洞天哦!左手邊有一大桌及兩小桌,落地窗外的庭園有孩子喜歡的遊樂區,但千萬不能太早出去...(會不肯回來吃飯)

這裡有個室內遊戲室,有溜滑梯、家家酒、童書閱讀以及籃球機等,大大滿足大孩子跟小朋友的需求!

  • 餐點類型(菜單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446號
  • 營業時間:週五公休週一到週四11:00~17:00 週六週日11:00~20:00

_

➡️十間桃園親子餐廳推薦!爸媽享受愜意時光,超寬敞遊戲區域讓孩子放電~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艾斯特不藏秘密的日常生活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竹北親子餐廳#艾斯特的秘密

#親子餐廳#竹北#新竹

#早午餐#親子#小孩遊戲區#餐廳#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