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台北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一次給你5間超人氣親子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

1 / 1

親子餐廳出現真的是爸媽的救星!不怕小孩吵鬧遭到旁人的眼神暗示,本次艾斯特不藏秘日常生活的特別推薦中山區的親子餐廳,讓大家無論平假日都有地方可以遛小孩好好吃頓飯。 還覺得親子餐廳東西不好吃,不適合帶小孩跟朋友聚會嗎?本次推薦的餐廳從簡單的早午餐到火鍋都有,保證可以滿足父母挑惕的味蕾,更可以滿足帶小孩也想跟朋友聚聚的好心情!

精選台北親子餐廳20間推薦!優雅韓系、時尚網美風格通通有~全部加入口袋名單!

十間陽明山親子餐廳推薦!環境清幽讓人心曠神怡,彷彿置身夢幻森林仙境~

_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_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驢子餐廳 L’IDIOT RESTAURANT位於華泰王子大飯店內。比起其他西式牛排館容易有高冷、距離感的感覺,這邊是走溫馨輕鬆的風格,暖色系的燈光和距離感小但是寬敞的長桌設計更凸顯驢子餐廳的不同。

飯店內有友善小孩的設施,如果是慶祝想吃好料絕對是一大首選!

_

2021年八間中壢親子餐廳推薦!smile cafe微笑咖啡高速兩層樓溜滑梯玩到不想回家!

_

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_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標準的親子餐廳,雖然店面不大店但好處是能讓爸媽在角落休息時能放心看到寶寶。

除了平常可以來用餐外,淘憩時光辦過百場生日會、節慶派對和抓周收涎等等客製化聚會,在疫情當道卻又想跟親友聚會,私人包場真的是首選。

餐廳內菜色皆是自製研發還有提供寶寶粥餐點,就算帶還在吃副食品的寶寶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注意事項:有時間限制、建議官網定位後前往確保當天沒有包場
  • 餐點類型(菜單):義式料理、輕食、下午茶
  • 現場設施:兒童座椅、玩具圖書、尿布台哺乳空間
  • 營業時間:11:00-20:30 週一公休

_

每天帶小孩的生活累了嗎?快來測一下最近該如何讓自己放鬆?

_

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_蛙喜廚房

雖然是間簡單略為陳舊的小店,但是老闆娘很有人情味,讓整間餐廳充滿友善的氛圍。店內有一些兒童書籍與玩具,餐廳也旁邊有公園。非常適合小孩多種需求。

小小孩餐點的部份可以與店員稍微溝通餐點料理以符合兒童需求,在客人不多的時候都可以盡量配合。

總體說是間CP值高的餐廳,可以帶小孩也很適合朋友聚會。

_

最新板橋親子餐廳推薦▹店家資訊/交通/收費方式/評比懶人包

_

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_汆食 作伙鍋

汆食 作伙鍋店內環境寬敞舒適、色彩溫馨成功營造一種家的感覺。雖然不是定位成親子餐廳但另外設置遊戲區超級貼心!適合3-5歲小孩遊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還有特殊的彩色蔬菜麵,都是用純天然食材染色,非常適合與小朋友分享。

現場的火鍋更是不用說,絕對能滿足父母挑惕的胃口。

中山區親子餐廳推薦_HOUSE CAFE


毛小孩友善餐廳,也適合帶三歲以上小朋友來互動。餐廳的維護做得很棒沒有異味,就算帶小孩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店面空間寬敞餐點cp值高。

此外還結合了寵物美容的服務,如果有需要可以帶毛小孩與小朋友一起來放鬆!

 


  • 注意事項:建議三歲以上會與毛小孩相處的小朋友再帶入場,避免被嚇到。
  • 餐點類型(菜單):日系美式、輕食
  • 現場設施:貓貓狗狗
  •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4號1樓
  • 營業時間:07:00-21:00

_

十間桃園親子餐廳推薦!爸媽享受愜意時光,超寬敞遊戲區域讓孩子放電~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艾斯特不藏秘密的日常生活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中山區親子餐廳#艾斯特的秘密

#親子餐廳#中山區#台北#早午餐

#親子#毛小孩#餐廳#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