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育兒神器!新手爸媽必備

1 / 1
照顧嫩嬰真的很累,尤其當睡眠不足隊友又不神的情況下,不如靠一些裝備解救自己還比較快,下面整理出我自實際使用過覺得超好用的育兒神器!

-

📍Love to dream包巾 NT.1200~1400

依據不同成長階段給予不同的呵護,讓不同月齡的寶寶都能使用,尤其拉鍊設計超好換尿布,預留給小手亂動的空間,又可以給寶寶滿滿安全感,比起其他款包巾真的方便很多!

📍Chicco 洗屁屁屁神器 NT.1400左右

這件商品比較冷門,但用過真的回不去了,只要架在洗手台上並無腦把嬰兒放上去就好,直接解放雙手,不用整天抱著洗屁屁,尤其小孩大一點真的夭壽重,目前小孩10公斤還在服役中!不過大家還是要自己斟酌洗手台的承重。

📍月亮澡盆 Shnuggle NT.1300(不含立架)

立架跟澡盆可以分開買,架子底部有防滑的設計,又可以輕鬆收折,不用彎腰駝背的幫小孩洗澡。

澡盆靠背跟底部的防滑設計,洗澡時讓寶寶可以好好坐在裡面,不用擔心軟軟的寶寶滑到底部嗆到,真的超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外線消毒鍋 nac nac NT.3280

完全不用擔心會消毒不乾淨,也不用怕會殘留水漬,現在也有塑料保護模式,不用擔心奶嘴一下就壞掉,等寶寶大一點還可以拿來消毒餐具,真的沒什麼好挑惕。

📍Philips Avent奶瓶加熱器 NT,1700左右

只要提早把冷凍或冷藏的母奶拿出來放進去加熱就好,各種模式不用怕破壞母乳成分,之後也可以加熱副食品或冰磚

以上用品真的超級勸敗,不只三機救家庭,這些小物更可以解放媽媽雙手,讓手忙腳亂的新手爸媽們減輕負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