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錶在手時尚無窮|GOTOwatch-Easy Travel 行動支付手錶|一卡通手錶|時髦平價實用配件|linepay手錶

1 / 1

每天出門除了煩惱要怎麼搭配什麼衣服,配件更是不能馬虎,對我來說除了耳環、項鍊、手鍊這些,手錶更是不能少的重要實用配件之一。今天Phyllis要來推薦一款台灣台南品牌-goto手錶,陪伴你度過每刻時光,並戴出時尚品味!

因為Phyllis平常穿搭大多走浪漫小姊姊風,所以在配件搭配上喜歡較為中性的style,來平衡過於溫柔的感覺,GOTOwatch Easy Travel 行動系列手錶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Phyllis選擇了最百搭的黑色,並點綴奢華的玫瑰金,成熟又高級,寬錶帶設計也更顯手腕纖細,除了外型簡約百搭,材質更是不馬虎!

▪️錶殼精密陶瓷搭配不鏽鋼底,貴氣爆棚

▪️鏡面為藍寶石玻璃材質、耐刮耐操耐磨、質感滿分

▪️專屬快拆米蘭錶帶,能符合每個人的手腕

▪️3ATM生活防水,下雨、洗手都不怕

(這個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啊!一天到晚要洗手、幫小孩洗東西,之前不防水的錶都要脫下來實在很不方便,久而久之變得也懶得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TOwatch Easy Travel 行動系列最棒最棒的就是它是ㄧ支行動支付手錶,電子支付的興盛,讓現在出門幾乎可以不用要帶錢包了。身上除了手機之外,手錶竟然也可以當作一個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工具。

✔️Easy Travel 行動系列的無需開卡或是下載APP,行動手錶相當於一張一卡通之普通卡,手錶錶面即為感應面,消費者購買後直接儲值金額,即可直接使用。

✔️行動手錶使用前請至超商、捷運站務台儲值,或是自行至捷運站內標有iPass一卡通圖樣的儲值機台加值。

✔️除了手錶機芯本身的電池以外,不需要額外的電池與充電,行動手錶的電力來自讀卡機與手錶的相互感應,如同將一卡通卡片戴在手中。

簡單說就是將您的一卡通卡片帳戶融合在手錶中,輕輕感應就能完成付款動作,比起動輒上萬元的水果手錶,GOTO可說高CP質手錶!

媽媽出門總是大包小包還要牽小孩,連拿錢包、手機的手都沒用,付錢找錢包時都搞得很狼狽,有了GOTO一卡通手錶,只要輕鬆把手拿出來感應,坐捷運、消費付款一次搞定,原來當個優雅媽咪這麼簡單!

下個月又適逢情人節,還在煩惱要送親愛的另一半什麼禮物嗎?GOTOwatch Easy Travel 行動系列手錶,是最棒的選擇,除了實用方便,錶帶跟錶框的配色更是完美,趕快入手一隻除了是最棒的平價情侶對錶入手第一選擇!也讓它成為你身上最時髦的配件!2021/02/28前,凡購買GOTO手錶(定價NT3500以上)即贈送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娃娃乙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Goto w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TOtimepiece/

IG:

https://instagram.com/gotowatch?igshid=r4qucvh3iw4o

官網:

https://www.gotowat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