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前後的各種差異

1 / 1

嗯...最近媽咪我發現...生孩子後真的有很大的差異欸!譬如去玩的地方,吃的東西,消費的物品...等等...完全變成以寶寶為主了?!!(怎麼這樣?!!)

CHANGE 1 :優雅度

有了寶貝後還想優雅喝咖啡是不可能的事了...可能還會變成在咖啡廳餵奶勒!更可能還要注意他把你的咖啡打到地上之類的...想喝杯優雅的咖啡嗎?再等三年如何?

CHANGE 2 :消費度

以前還記得媽咪我的衣櫃都是爆炸開來的...完全不會猶豫買任何一件自己看上眼的衣服...結果!現在看到破千的物品,都直接跳過想到奶粉跟尿布...

CHANGE 3 :健康度

愛吃垃圾食物的大吉媽咪我,最近發現自己變健康了...因為出門都會考慮寶寶能吃的東西,於是幾乎跟垃圾食物都無緣了!不過好像也是好事後?

各位爸爸媽媽們,有了寶寶後有什麼跟單身時不同的差異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