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卡布奇諾2

1 / 1

奇諾仔細地凝望著這團黃黃的東西,他看了很久,不斷的想著:  「這到底是什麼呢?」忽然間 ,他發現了這團小黃球動了動,他嚇了一跳 ,向後退了兩步。然而就在那瞬間,奇諾彷彿想起了什麼,大叫一聲:  「啊!我知道了! 一定是外星人!」

奇諾很興奮的叫著。「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外星人要來帶我離開地球了。好棒啊!」奇諾真的感到很開心,但是...  「飛行船在哪兒呢?」奇諾努力的往四處尋找,找尋外星飛行器可能的蹤影,只是卻怎麼樣也看不到。「咦… 那這個外星人到底是怎麼來這裡的呢?」奇諾不禁納悶的自言自語著。

卡布昏昏沉沉的睡著,然後慢慢地有些甦醒了。他努力地睜開了眼睛,發現眼前的世界一切都不一樣了-- 到處都有顏色。在天堂國度裡是沒有色彩的,四周都是白濛濛的。但是,這些景象對卡布而言,並不是不熟悉的。他有些印象,好像在哪兒看過... 

「對了! 是人間。老師上課時有放過影片,我記得。」

雖然卡布不喜歡上課,但因為對人間事物充滿興趣,所以這部影片倒是看的很仔細。卡布一心嚮往到人間探險,然而真正到了這個地方,他卻有點膽怯了。他帶著忐忑的心 ,起了身,往週圍看了看。忽然間,卡布嚇了一跳,他看到了另一雙眼睛。

未完待續...

#童話創作 #亦非也 #卡布奇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