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マ寫給魚寶的週歲家書

1 / 4

親愛的魚寶:
這是我們這17的家書時光第三次遇到主日,妳跟往常一樣很開心的遊走在親子小天地中,今天有個第一次來的三歲德國混血小哥哥跟妳在裡面玩耍,而且小哥哥是看到妳在裡面玩耍才想留在這區塊。

看妳們很恬靜各自玩耍然後偶爾互動,我跟爸爸都很開心,但當妳在好奇小哥哥玩什麼時,小哥哥會去摸摸妳的手,媽媽突然覺得感覺好奇怪啊!還好你們還小不然媽媽實在是會覺得小棉襖要被拐走的感覺。

小哥哥的媽媽說他還沒有去幼稚園,可能會比較躁動怕嚇到妳,但因為家裡還有個妹妹所以應該是會把妳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果然是這種感覺沒錯,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常吵著妳外婆生哥哥給我,後來發現無望長大後有時候妳舅舅都讓我有種他是哥哥的錯覺。

今天的The Hope的建堂主日,看著很多牧者的祝福還有禱告,我真的很感動,這過程裡很多人的不斷付出不論是代禱、服事、奉獻等成就了這一切,但媽媽想跟妳分享的是即便如此我們要始終保持初心(起初的愛與感動),要堅定主的身上而不是人的上面,不驕傲也不自誇,我們也要一起為牧師他們一家禱告,求主保守跟堅固他們。

建造一個家不容易,我們還在努力中,就如同現階段的妳有時情緒高漲時會驚聲尖叫來表達妳的情緒,覺得如果你想學怪獸電力公司那樣蒐集尖叫聲時間點似乎不太對啊!

btw在建造的過程不只是像蓋房子一樣,而是去建造我們每個人的心、相處關係、各式溝通方式及彼此相互成長,總之是門大工程無誤。

然而建造教會就像建造一個大家族的家一樣,需要努力跟付出的一定更多,所以就讓在當中的我們一起學習天父的心,朝著合祂的心意並遵行祂的旨意去行。

別覺得我好像一直在講信仰什麼的,好像一直要傳教一樣,這就像生活的一部份一樣,因為就在生活中所以一直談到當然不會有差別,並沒有任何利益衝突的關係,所以看文的你們若是還沒相信耶穌的也請別介意,但如果你有任何需求我們很願意為你禱告。

今天媽媽就跟妳分享到這邊我們明天繼續喔!也謝謝辛苦看完本文的你!To be continued!

#新年新計畫
#ママ寫給女兒的家書
#文長但還蠻想跟你分享
#魚寶最近太累會蒐集尖叫聲
#感覺她在怪獸電力公司上班
#魚寶很愛那台小鋼琴是想司琴嗎
#願我們永保起初的愛與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