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麗伯爵酒店|雲林斗六親子遊住宿推薦

1 / 1

為了實現每月帶小孩出遊一趟,他也三歲多可以出門遠一點點的地方了(吧?)這次到南台灣一點點雲林斗六,不過怕小孩想吃、想用的東西買不到,還是選擇市區熱鬧的地方落腳,看到網路上介紹很多他們家的親子房,我心動不已,但是這次手腳不夠快,親子房只有兩間只能遺憾,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探親子房的樣貌。
這次交通我們選擇高鐵再租車行動,畢竟有車還是能放所有的東西,不過麗緻伯爵酒店其實離斗六火車站走路10分鐘內的距離,如果沒有開車習慣的話可以搭高鐵之後轉火車也很方便喔!在高鐵上讓小孩用完午餐之後就直接睡著到達雲林站才醒來,真的很方便呢!
緻麗伯爵酒店外觀比其他棟建築都高,我們用餐的12樓景色真的很好,可以伴隨美麗天空和白雲,如果怕找不到(很難)飯店其實就在圓環旁邊
大廳非常寬敞,因為爸爸要花時間去到特約停車場停車,我們先下車到大廳等待,即使現場有很多人我們依然有位子坐,大家應該都是在等開車的人把車開過來

大廳非常寬敞,因為爸爸要花時間去到特約停車場停車,我們先下車到大廳等待,即使現場有很多人我們依然有位子坐,大家應該都是在等開車的人把車開過來

房間內還算寬敞,動線設計很不錯,我們帶了兩個行李箱(小孩東西真多)還是很好走動,兩張大床當然就是我跟小孩睡爸爸能自己睡一張大床,真羨慕??
門後面是開放式衣帽間可以放置外套衣服,雖然是開放式但是因為在門後,所以有訪客只是在門口的話也不會看到,而且離開一目瞭然也不怕東西忘記帶走

還有提供四罐瓶裝水,方便賓客口渴可以使用,我們最在意的是熱水壺,因為晚上得泡奶才能刷牙睡覺,全部設備都俱全非常棒!
早餐時間6:30就開始了,可見有很多商務客人,9:30結束早餐時間,我們9:00才去樓下用餐,本來很擔心都沒有東西可以吃了,看到還是滿滿的餐點,覺得非常有誠意呢!
另外很驚訝的是早餐竟然有現炒區,在早上可以吃到熱菜真的很難得呢!

https://classycg.com/雲林斗六親子遊住宿推薦緻麗伯爵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