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マ寫給魚寶的週歲家書

1 / 2

親愛的魚寶:
今天是2019年的6月4日早上媽媽去診所檢查照超英波時,這一天媽媽聽到妳的心跳聲了,醫生跟佩宜姨姨都說妳的心臟好有力喔!媽媽就對醫生說我們每天都有未妳的心臟成長禱告,因為當時的週數是長心臟的時候。醫生接著說很好,繼續禱告!

聽到妳的心跳的時候,媽媽好開心覺得天父的創造真的很奇妙,妳生命的一切都從這一聲聲有力的心跳聲開始,爸爸後來聽到時一直在模仿妳的心跳聲,那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可愛的聲音,也是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聲音。

在6月26日給醫生照超音波時有看到妳的手手跟腳腳,而且醫生說妳很活潑的動來動去。說實話媽媽實在是看不出來手腳,但醫生的火眼金睛真的神準啊!

聽到妳很活潑的動來動去媽媽終於安心了一些,看著妳一直在努力的成長,真的很鼓勵媽媽。人們都說懷孕時總是讓人容易感動而且哭點很低,這話真的很準,但相同的因為懷了妳媽媽也變得更加喜樂,看待很多事情的眼光也變得不同。

今天媽媽就跟妳分享到這邊我們明天繼續喔!也謝謝辛苦看完本文的你!To be continued!

#新年新計畫
#ママ寫給女兒的家書
#文長但還蠻想跟你分享
#魚寶滿週歲倒數計時中
#第一次的心跳聲
#嬰孩的超音波真的很奇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