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餐廳|下雨天不擔心,板橋親子景點~奧斯丁夢想樂園!

1 / 8

平常我們都帶碩碩和妹妹去親子餐廳比較多,到親子樂園的機會比較少,剛好這次無意間來到奧斯丁夢想樂園,一進到裡面哈媽就覺得太太太美了吧!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購票資訊

會員申請

量好體溫及噴酒精,將東西放置物櫃後,看到好多台帥氣的Beghera 小跑車 ,還有小寶寶爬行山洞呢~真的是0歲以上就可以玩的樂園。

其中一個區域有好多幼兒就可以玩的小玩具,還有費雪的躺椅呢😁在這個遊戲區內,感受到樂園對於嬰兒用品玩具選擇的用心。

最讓大人小孩都興奮的應該是換裝遊戲中~有職業扮演服裝,也有公主禮服、王子禮服,在樂園內當公主、王子拍拍照也很過癮。碩碩選了他愛的消防員😂

樂園內,還有球池、繪本區、玩具車車、積木、廚房扮家家酒區、森林家族和小美樂,連爸爸媽媽都要淪陷了,真的很好玩有趣💕煮飯也很多種,有咖啡廳、烘焙屋、壽司餐廳、家庭廚房…,看看碩碩廚師玩的多開心,還有吃貨妹妹😆

沙坑區,也有好多小道具,要離開時,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用毛刷幫寶貝們把腳刷乾淨,也會幫忙檢查口袋是否有小沙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最讓哈媽喜歡的是種菜區,真的好可愛,加上現在的寶貝們很難見到田園種菜的樣子,這個區域雖然是布蔬菜,但也很逼真~

碩碩也來搭小火車了,也參與了做磁鐵活動~

樂園內也提供吃的,但我們一致認為吃飽來比較好,畢竟他不是親子餐廳,所以飲食方面沒那麼精緻實惠。

真的有太多好玩的區域,擔心太像流水帳,挑了幾區我們喜歡的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