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9 [童書] 陪爸爸上班 - 孩子要的很簡單,就是父母的陪伴

1 / 1

現在的小孩開學後也一樣要分享暑假在幹嘛嗎?我以為這是我那個年代的功課?那正在聽故事的小朋友們,你們暑假去了哪裡玩呢?

一群孩子在教室分享暑假做的事情,好像很難避免互相比較,今天要分享的故事叫做「陪爸爸上班」,故事的主角是個小男孩,他暑假跟爸爸媽媽去了法國,但他卻好羨慕班上的同學小新,小新哪裡都沒去,他只是一直陪在爸媽和妹妹身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那,來聽故事吧~

陪爸爸上班

作者:張輝誠

繪者:黃祈嘉

出版社:親子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版日期:2018 / 09 / 07

#童書 #繪本 #그림책 #絵本 #picturebook #picturebooks #繪本故事 #繪本推薦 #繪本分享 #childrensbooks #kidsbooks #bookstagram #親子教養 #親子教養書 #親子共讀 #育兒生活 #音頻節目 #podcast #podcaster #podcasting #podcasts #podcastlife #台灣podcast #台灣podcaster #童書Podcast #那來說故事 #nastoryteller #陪伴 #暑假 #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