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紅娘--第一話之1

1 / 1

這是封面,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二張電繪作品^^

p.1 這不是18禁唷!不信你往下看

p.2 

p.3 

p.4

嗨嗨大家好,我是曾昕,一個已經當人家阿姨的老女人,天秤座O型。

撥撥貸莉說每篇最好要有4張圖和500字,比較容易被推薦,所以我就放個四五張圖一篇吧,因為老娘沒有助手,一個人畫全彩漫畫一張要三天呀~~

好啦~來鬼扯些有的沒的湊500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畫漫畫,第一次是國中的時候,用自動鉛筆畫在空白作業簿上,是一個關於吸血鬼談戀愛打怪的故事,連載了5頁左右吧...,個人對動漫的興趣屬於有興趣但沒非常熱中的程度,航海王、火影、柯南等大作有看,其他的就......,不要跟我講鬼滅我不喜歡鬼滅(出於嫉妒^^)。

我平常不會沒事畫動漫人物,上一次畫也是國中的時候了,那時後班上有幾個女生在畫我就跟著畫,我是空間概念和畫畫能力最好的,屌虐了其他女生,讓她們之後都不好意思走美術相關科系,結果我高中上了美術班反而不畫了。

然後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電繪畫作品,封面是這輩子第二張電繪,第一頁就是這輩子第三張,至於此生第一張電繪,長這樣:

想說畫女主角的人設練習,結果因為是第一次碰電繪(csp軟體,ps有畫過一張半途而廢的),一摸索就摸索了兩個禮拜才摸出這張,這效率......

500字了沒?

好像還沒,那繼續,不想看廢話的可以去看下一篇了,我的幽默感非常得稀薄,顆顆。

這個故事的女主角目前是註生娘娘的手下,然後她要轉到月老那......這樣爆雷好嗎?Anyway 這是一個仙女的轉職故事,裡面會講到她怎麼變成仙女的,還有她為什麼當了一千年好好的產婆仙女不當要去淌月老那邊的渾水,還有她的愛情故事,還有轉職的過程。

一開始的發想是後面轉職的部分,但是越想越多要畫的東西就越來越多......好想用寫的就好,用畫的好麻煩呀~~但是會畫圖的人比會想故事/寫文章的人少,兩個都有的更少,我就想說這樣比較少人競爭??(有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他的,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如果你們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的時候前面沒有的東西後面會突然跑出來,比方女主角身上的星星,那是我畫一畫發現可以做星星特效,但是又懶得去前面的改,所以就這樣了

此刻身旁我的狗正在作夢。

讓你們看一下他的玉照吧!

他叫Ownlai,就是台語的"旺來",14歲了,這是他年輕時的照片。

好啦,回頭講作品,我有想過要不要畫"動漫"風格的人物,就是鼻子尖尖的、眼頭眼尾分超開、而且女生都是波霸的那種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人類,不過我真的很想要女主角的鼻子長這樣:

如果依照一般的動漫畫法畫,看起來會很像大鷹勾鼻,而我想要的是古代仕女圖的感覺,雖然鼻子線條是往外凸,但是依然是秀氣的效果,所以就決定整體都畫成不那麼動漫的畫風,全部的人都更接近真實人類一點。

不過畫風這回事我是新人,也還在摸索,說不定之後會慢慢改變也說不定,很多漫畫家也都是前後期風格很不一樣的。現在這個樣子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啊災,一張一張慢慢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很想找一張試試看浮世繪或古代仕女圖風格的畫法,古老的東西都很吸引我(但老男人不吸引我(但他們如果錢多的話......))

啊對了,畫圖很累,任何形式的盜圖、複製、改作......被我發現我會直接告你,不一定會先給警告。如果喜歡作品,可以自己畫同人二創,歡迎,但是直接拿我的圖去用的話我們就法庭見。

應該500字了吧...

我在想,如果啵啵黛莉還沒有人教畫畫的話,改天有空我來發個教畫畫的文好了。

#漫畫 #懷孕 #生產 #媽媽 #產後 #婦產科 #註生娘娘 #仙女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