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路叫「育兒冤枉路」─不好用的育兒產品經驗分享

1 / 1

成為人母八年有餘,對於育兒不能說很有心得,但總有一些自己的經驗可以分享,今天來分享一些我們家怎麼用都沒辦法上手的「育兒不推」產品。

 

★各式各樣的手動吸鼻器

價位:NT100~NT1000不等

功能:吸幼兒鼻涕

心得:雙丁小時候不太會自己擤鼻涕,所以各式各樣的手動吸鼻器我們家都用過,可能是我一直沒掌握到使用訣竅,所以我都覺得沒什麼效果,還不如勤勞一點帶去診所給醫生吸一下,雖然孩子會大哭,但孩子哭一哭後也會比較舒服(歪樓)

 

★洗澡會噴水的小玩具

價位:NT50~NT500

功能:陪伴孩子度過歡樂的沐浴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因為雙丁小時候喜歡泡澡,所以我怕他們孤單所以有買了一些洗澡小玩具給他們,尤其是按下去會噴水的那種他們超愛,但如何清洗會造成媽媽很多困擾,這類玩具用久以後很容易發霉,所以.....,但孩子的笑容無價.。(只好自己斟酌啦)

 

★蔬果咬咬棒

價位:NT200~NT800

功能:讓咀嚼能力還不夠的寶寶吸收蔬果營養

心得:小時候雙丁用這種蔬果咬咬棒,常常用的全身都黏黏髒髒的,事後清理工作通常會讓我們兩敗俱傷,我自己覺得訓練咀嚼能力有其他替代方式,所以蔬果咬咬棒就byebye啦。

 

★濕紙巾加熱器

價位:NT500~NT1200

功能:加熱濕紙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當初是擔心孩子會冷,所以濕紙巾也想要加熱,但雙丁其實沒那麼嬌貴,就算天氣冷用冰冰的溼紙巾,他們好像也ok,後來這個加熱器就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去,而且還真的不便宜,勸媽咪們要三思。(把錢拿去買個媽媽自己的東西部是很好嗎?)

 

育兒請走自己的路

今天雖然是分享「育兒不推」的產品,不過這僅是我的個人使用經驗,畢竟日子是自己和寶寶在過的,當媽媽要勇敢一點,走自己的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