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讓孩子每天愛上洗手「小七泡泡機」

1 / 1

小朋友在經歷探索的階段,總是對周圍所有東西都充滿好奇,東摸摸西抓抓,四處摸索,小赫也不例外,不僅是地板、櫥櫃後面,連胖胖(小赫家養的摺耳貓)的窩都不放過,每次都弄得雙手髒兮兮又想直接抓水果吃,看的小赫媽媽直接靈魂升天,怎麼樣讓他喜歡洗手、養成洗手的習慣?小赫媽媽也摸索了好一陣子,直到找到了「小七泡泡機」!

小七泡泡機是一款直接靠近感應,就會自動擠出泡泡慕斯的洗手乳機器,除了外型上非常可愛之外,設計上也有很多巧思唷!

小七泡泡機一共有四款,小赫用得這款是長頸鹿,一拿到手的時候,小赫就很開心的一直喊「長頸鹿~~」,整個很喜歡這台機器,連小赫媽媽都覺得他的設計很可愛、很吸睛,完全就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樣式。

小七泡泡機本身有幾個小赫媽媽覺得很棒的設計:

第一個是裝洗手乳的盒子與機體是可以拆開的,這樣填裝洗手乳時不會去沾到機體,同樣的在更換積體電池的時候,也不用怕機體反過來會讓洗手乳溢出。

第二個是機體本身就有IPX4防水,因此在使用時,就算擺在洗手檯旁邊,也不用擔心被水噴濺到會不會壞掉是漏電。

第三個是感應後快速擠出泡泡慕斯,透過感應的方式不只可以避免機體弄髒,同時也可以避免接觸引發的互相感染,而且感應的部份很靈敏,不用怕小朋友不好使用。

第四個是頭後面直接就有開關可以按,需要用一點力,平常可以直接關機,避免小朋友把泡泡機拿來玩,才不會一打開廁所看到滿是泡泡的煉獄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個是小七泡泡機並不一定要用專用的洗手乳,因此家中原本留存的洗手乳都還是可以利用,只要裝入盒中加水即可。

外觀可愛、使用有趣,能夠吸引小赫想要洗手這件事情,進而就讓小赫養成了回家、吃飯前等先洗手的習慣,甚至小赫媽媽自己忘記,小赫都還會主動講說「要先用長頸鹿洗手!」,家中若有小朋友,真的非常推薦要有一台這樣的機器,畢竟小朋友能夠遠離疾病,對爸媽來說就是天大的喜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