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地大孕婦最大

1 / 5

還記得大吉媽咪我在懷孕的時候,突然就變得對有些事情很執著...譬如想吃的東西就一定要吃到...等等的...就是有些事情不管老公怎麼勸說自己就是固執地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過這時候天大地大孕婦最大啊!!所以老公還是不得不完成孕婦的願望啦!哈哈哈!讓我們看看孕婦會有什麼固執的事呢?

孕婦情緒1:就是要吃到

記得成為孕婦後都不能坐車到處去,所以在懷孕39週的時候很固執的就是一定要去吃台南的鱔魚意麵(孕婦危險動作請勿模仿),結果媽媽我還是說服了老公帶我去了臺南...不過生完後老公跟我說那時候在台南他只記得自己很緊張我會不會突然破水?根本沒心思好好吃鱔魚意麵~所以快生了還是不要亂出遠門啦!哈哈哈!

孕婦情緒2:很容易哭

還記得那時候看了一部叫做腦筋急轉彎的動畫,結果自己看了這部動畫哭得要命嚇到老公!因為他找不到這部動畫的哭點...不過說真的這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讓我們孕婦大哭的!(沒有原因!)

孕婦情緒3:就是任性

懷大吉的時候是夏天,真的是有夠熱的!我記得我在家幾乎都是裸體走來走去...哈哈哈!!!老公一直要我穿衣服我就是不要,還裸睡...不過生完後想想如果懷孕時感冒就麻煩了,所以請各位孕婦不要學我啊!!!

其實男生可能有時候會不曉得為何老婆懷孕好像變一個人?其實也不是我們變了一個人啦,第一個孕期不舒服讓我們就是任性,第二個賀爾蒙改變真的會讓孕婦個性改變耶。

不過還記得那時候懷孕的時候下載了一個很不錯的APP,這也是另外一個孕婦朋友推薦給我的,叫做280days,這個APP我覺得很酷,因為他還可以分享到老公的手機裡面!!

不僅可以分享到老公手機,那時還很仔細地記錄自己的產檢,還可以看到寶寶在這時期跟媽媽在這時期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就連媽媽情緒不穩定的時候都會提醒爸爸該怎麼做!真的是超級貼心的一個APP啦!!!!所以那時候老公也是跟著上面的只是幫助我跟幫助他自己,畢竟HAPPY WIFE HAPPY LIFE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孕期有用過什麼好用的APP幫助自己和老公呢?歡迎推薦給我呢!!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