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餐盤| 聖誕造型餐:聖誕花圈

1 / 3

剩下的食材再利用,簡單又吸睛

聖誕花圈-龍虎石斑魚炒飯

Step1.一鍋炒鍋先煎魚,魚皮朝下(貼鍋內),再加少許油煎就夠了喲~利用魚皮也有油一起煎,蓋上鍋蓋,煎熟。同時,可以準備湯鍋,水煮花椰菜、裝飾用蔬菜囉!

Step2.另一鍋,加入薑末、蒜末、洋蔥末、紅蘿蔔先爆香,再加入白飯、蛋液、玉米粒及蔬菜丁(哈媽放了毛豆、高麗菜、玉米筍),最後放入煎熟的魚一起拌炒~

❤️此步驟,就可以先把妹妹的份量盛起來囉❤️

繼續將炒鍋內的飯加上醬油、鹽巴調味~

Step3.因炒飯屬於鬆散的餐食,家中又沒有模具,所以選擇有一點深度的餐盤,用湯匙將炒飯往邊邊壓緊微調,在插上花椰菜、星星和裝飾蔬菜,聖誕花圈完成✅

魚片小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龍虎石斑魚是婆婆給的,碩碩跟妹妹、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是好市多購入的。

另外,之前哈媽也有跟團購,「魚寶貝」海麗魚很嫩,碩碩跟妹妹也很愛。我也有買干貝想說為兄妹加好料的,結果干貝他們反而不喜歡,因為一絲一絲的口感,寶貝們較不喜歡,但拉爸說很新鮮好吃😍

其他耶誕手作

進入歡樂的12月了,聖誕節該做什麼呢🤔 自己的聖誕樹自己做!

聖誕造型餐~新手煮婦也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