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牙齒會黑青

1 / 1

幾天前,我發現我兒子右邊門牙黑了...就像牙齒裡面蛀牙那樣,門牙沒來由就是黑了!

先生說可能是在公園跌倒撞到牙齒,牙齒黑青,要我別擔心....但我覺得牙齒怎麼可能黑青,當我沒讀書唷。

加上我上網姑狗還看到有人牙齒變黑是鉛中毒...實在是嚇歪我,你懂的~~2020還有什麼不會發生,我心中真的不安...

我內心忍不住對著老天爺發牢騷~~我平時買東西店員找錯錢我都會歸還,點餐店員送錯餐我也都照單全收,最近我只不過去修指甲時叫外送,讓美甲師喂我吃飯,也只吃一口,我羞恥心湧出就停止,只是這樣,有必要懲罰我嗎?要懲罰也懲罰我先生,懲罰我兒子幹嘛呢...這也太沒天理了吧!

重點是...我兒子他......他這輩子活到現在沒吃過糖,沒吃過巧克力,沒喝過飲料,這半年幾乎連奶都沒在喝...又準時塗氟,我兒子喜歡刷牙,不管主動被動我兒子牙齒都被人類服侍的無微不至,到底為何門牙黑了...

加上這麼臨時,板橋這裡兒童牙科基本上完全掛不到,最快要到12月底,先生先掛了一般牙科...牙醫看完後說:

「應該是最近有撞到牙齒,然後牙神經壞死,要做根管治療,但他那麼小,可能會需要舒眠麻醉,或是用束帶固定小孩...」

「根管治療後牙齒會比較黑,如果在意也可以做牙套...爸爸媽媽考慮清楚,不過我們兒童牙醫目前預約到明年6月,但你兒子牙齒狀況不能拖了,再拖下去會影響恆齒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還說了真的等不及可以去大醫院掛門診排隊預約治療...講的一副有今天沒來世的感覺我完全不能接受,整個也太嚴重。

我有一種小明有一天走一走放了個屁就死了一樣的莫名奇妙,牙齒顧了那麼辛苦,最後摔個跤。牙齒神經就壞死了...還要五花大綁,又不是在綁豬肉...

由於這消息來的突然,我驚慌失措到完全靈魂出竅,不管我先生如何安慰我,我都覺得我要去天橋下打小人,不然這筆帳我不知道找誰算啊

後來我因為太傷心欲絕就打給閨蜜哭訴,沒想到他們竟然有朋友在當牙助,而且他跟診的醫生剛好就是兒童牙醫,而且還非常罩的馬上幫我們直接一個空檔,馬上看到醫生,這找空檔的技巧簡直比 史蒂芬咖哩(Stephen curry)還浮誇。

醫生檢查完後說:「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就是牙齒黑青了,過一陣子就好了」

納尼...what...修但幾勒...我還再三跟醫生確認真的如此平淡無趣嗎?不用呼麻?不用綁豬肉?不用拔牙?就這樣看完了?

醫生溫柔又堅定回答我所有問題,解決我所有煩惱,彷彿是耶穌降臨...我真的只差沒有大喊哈雷路亞。

而且看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完全爽歪歪!那...上一個醫生是在供蝦米肖維...這難道是一個打球扭到腳,醫生卻要你截肢的節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牙齒會黑青唷 老師在講你們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