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的聖誕繪本推薦書單|溫馨聖誕story time

1 / 1

聖誕節每年都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給孩子嗎?其實繪本就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唷!不僅可以跟孩子一起閱讀、享受聖誕氛圍,還可以讓孩子有看書的好習慣、培養想像力呢!而且現今的繪本種類真的很多,很多樣的主題、國別的繪本,連大人都忍不住收藏一番了!

#我就是這樣的一棵樹

小小的一棵樹,他總是長得不太高、不太受人們喜愛。因為人們一到聖誕節就會想要一棵高大的樹,而主角是一顆小小樹,經過了好多個春夏秋冬,他會長大嗎?他能夠成為聖誕樹嗎?這是一本由樹為第一視角的繪本,看著一棵小樹在長大的過程中徬徨、懷疑自我,彷彿就和孩子一樣會在不同階段遇到一些困惑,或許與小樹一同經歷過這樣的成長過程,孩子也會大聲的說: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啊!

>>這邊買

#沒有東西送給你

這是一本很經典的禮物書唷!奇奇想送好朋友小歐一個生日禮物,想了想真不知道好朋友最需要什麼?於是她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就是送好朋友「沒有東西」,古靈精怪的奇奇底會送什麼樣的沒有東西給小歐呢?可愛又溫馨的小品故事,卻是暖暖的撫慰人心,非常適合送給你的好朋友唷!

>>這邊買

The Jolly Christmas Postman

Jolly Postman系列都是以一封一封信件的遊戲書,每一頁都是一封信件,也會帶領著讀者探索送信的過程及閱讀別人的信件唷!可愛的信件及精緻的插圖,讓人一下子就被吸引並跟著郵差來到每封信要到達的地方。而溫馨的聖誕節就是郵差的大旺季啊!看完後也要提起筆,寫給那個你想念的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本是在花栗鼠繪本館購入

Merry christmas curious george

調皮搗蛋的好奇猴也有聖誕書呢!相信如此好奇的他一定對聖誕節特別有興趣並且著急地想要佈置呢!當然他的主人都一如往常的這麼的有耐心,就好像爸爸媽媽面對調皮的孩子一般,總是又氣又總是沒輒一樣,看了好奇猴的故事,你絕對也會慶幸自己的孩子已經算是很乖了!

Curious george says thank you

這本是好奇猴要學寫信感謝別人的故事,在這樣聖誕佳節前期很適合孩子閱讀、一同學寫信、寄信,一起給其他人一個聖誕驚喜吧!

>>這本是在花栗鼠繪本館購入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每到聖誕節就是一個送禮、收禮的季節,但你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是什麼嗎?這是一個充滿愛的故事,且你會被畫面中的每個插圖給深深吸引,不只如此故事雖然是公主要找一個王子的設定,但劇情絕對讓你猜不到,且深刻。是一本可以一看再看、當作藝術品般收藏的繪本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

今年聖誕就試試看送繪本給孩子吧!一起閱讀,度過聖誕、跨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