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莉幸孕莊園

1 / 8

#沙發上的夫妻玩玩玩 

🔹體驗過程爆笑影片這裡看

👉🏻 https://youtu.be/hVctYlw3EhY

自古男人最無法理解的

就是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 ?

自從知道有 #分娩體驗 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帶宇先生來嘗試看看,當然,一提出就遭受他無情的嚴正拒絕。

但是這沒有澆熄我對這活動的憧憬(這詞用在這對嗎),所以就和好友聯手,利用一起出遊到景點拍拍照散散步的小小藉口謀劃了一場「 #善意的小騙局 」😈

開始之前會先在整個腰部綁上固定束帶,然後在腹部和後背都貼上電流傳導貼片,利用 #電流 刺激讓體驗者的腹部肌肉感受到疼痛,藉此模擬女人生產時子宮收縮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切準備就緒後,宇先生就認命的躺上沙發抱緊抱枕 #準備受刑 ... 喔不,是體驗🤪

有兩種方式讓你感受— #自然分娩 和 #輔助分娩 。

自然分娩就是孕媽咪在自然狀況下出現陣痛、破水進入生產階段的過程,而輔助分娩則是施打催生針後生產的狀態。

我這不知道哪來的手氣啊~第一次就幫宇先生抽中了輔助生產🤣

護理師說,生產時的痛度是120,而一般來說痛度到達60時可以施打無痛分娩幫助媽咪們減緩疼痛,值得一提的是,平時女孩們每月的 #經痛,痛度就高達70!!!

當機器開啟,隨著指數慢慢往上攀升,宇先生的表情也跟著越來越痛苦、越來越猙獰。

指數來到30、40的時候,他已經連話都說不出一句完整的了。

因為是體驗打催生針的輔助分娩狀態,所以不像自然分娩,在每次陣痛之間還會有稍微緩和可以喘口氣的時候,疼痛感是一次比一次更強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指數繼續往上攀升,到了50,宇先生緊緊抓著我的手,全身超級緊繃超級僵硬,伴隨每次的「#宮縮」就會痛得猛力抖一下。

終於指數來到可以施打無痛分娩的60,宇先生已經連話都說不清楚了,感覺像用盡最後一口氣大喊「停~~~」

最後以勉強算是及格的62成績完成體驗!

完成體驗後,護理師拿了一張紙讓我們寫下對彼此想說的話,宇先生拿著筆的手還在微微顫抖,卻很認真的寫下了好多謝謝。

說真的,我覺得若有機會,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來嘗試看看分娩體驗,不是只是為了告訴男人,女人生孩子有多痛,而是在這痛的過程中更能理解體會、更能感同身受,也會更珍惜自己這來自於媽媽懷胎十月,冒著生命危險賦予的生命♥️

🔹體驗過程爆笑影片這裡看

👉🏻 https://youtu.be/hVctYlw3EhY

喔對了,題外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完之後的宇先生,腹肌都痛到爆出來了!

#想擁有腹肌的人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誤)

———————

🔸沙發上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oupleonsofa/

#沙發上的夫妻 #coupleonsofa 

#分娩體驗 #分娩 #疼痛體驗 #自然分娩 #輔助分娩 #紫莉 #紫莉幸孕莊園 

#孕媽咪 #懷孕日記 #孕期紀錄 #懷孕 #孕婦 #懷孕大小事 #新手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