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出適合寶寶的奶粉

1 / 1

【卡洛塔妮】
猶豫一陣子才打這篇,因為被不少人問‘為什麼喝羊奶’,礙於特別號奶粉政府的相關規定,簡單說明一下,有興趣的可以詢問藥局或是想知道喝的如何的再私我吧🙃

母奶是最適合孩子的營養來源,這句話是每次產檢都會看到的標語。我當然也肯定了這句話,所以我個人也是有認真哺餵母乳的。但是因為母奶量低於寶寶需求量需要配方奶輔助,也是各位使用配方奶媽媽需要面臨的選擇問題。

聊聊自己的部分,起先我天真的以為自己是乳牛所以沒有特別對奶粉挑剔,孕期爬文我只打算給寶寶喝明治完全沒有考慮到羊奶這件事,因為個人覺得日本寶寶喝明治喝的挺好的,加上日本的產品是值得讓我信任的,所以早就買好了。
生產時沒有帶去的豬頭媽媽只好開了醫院的優生A+,回家後發現霏霏腸胃不適應又換了心美力(應該很多媽媽都被推薦腸胃問題可以選這組)因為有添加益生菌,但是超級難喇散這真的讓媽媽蠻困擾的,而且霏霏喝了一樣消化不良。

於是我開始跟霏嬤討論不然直接給羊奶好了,上網爬了文之後打破迷思:陳木榮醫師特別為家長們解惑,「一般會說嬰幼兒不適合喝羊奶,其實指的是新鮮的羊奶,因其中的蛋白質含量過高,營養素不完全符合寶寶成長需求,故不適合一歲以下的嬰幼兒。」即使是新鮮的牛奶,也同樣不適合嬰幼兒。

所以霏媽本人就是從小喝卡洛羊奶長大的。

//
羊奶的蛋白質凝乳比牛奶要細而且更均勻,質地比牛奶更好消化吸收。最後讓我選擇它的重點:羊奶脂肪中有較高比例的中鏈脂肪酸,可以快速提供寶寶熱量,羊奶中的天然EGF的含量高,天然核苷酸也比牛奶高3倍,可提升保護力。(聽說對呼吸道系統是很加分的)
//以上摘自https://www.karihome.com.tw/zh-TW/article_page.php?ps_id=21&id=7

霏霏喝起來沒什麼大問題,原本喝牛奶遇到的消化不良,脹氣,便便不太通順等等(雖然寶寶還小這些都可能會遇到也是很正常,不過真的換奶後腸胃問題舒緩很多,這就後來決定就是羊奶了的原因。

#寶寶 #寶寶日常 #育兒日記 #育兒紀録 #子供 #9m3d #baby #媽媽日常 #全職媽媽 #卡洛塔妮 #羊奶 #媽咪兒

羊奶真的沒有比較貴,整罐紐西蘭原裝進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