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育兒療心II大苑子草莓季,療癒被孩兒摧殘的心

1 / 1

沒想到,很快的換我跟李寶寶開始談論功成名就的這個議題。

大家好,我是Amanda小姐,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聽我聊育兒經,再用美食撫慰你的心♥️♥️

更多生活提案 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

聊育兒談美食 ig🔍 Amanda小姐慢慢走
——————————————————————

四歲的她,已經開始會羨慕其他的跳舞夥伴比她厲害?也開始嚮往年紀比她大的姊姊畫畫畫的比她好?當我給予她正向回應的時候,她的反應不是接受,而是質疑自己?——————————————————————

首先,我在今年開始往內探索自己,也陸續翻了好多書之後,開始明白為什我們六七年級接受到的訊號大多是「成績好、功課好就是代表一切,功成名就代表人生的成功。」

太多時候,我們汲汲營營的追求成功、追求結果、追求跟別人一樣的腳步,卻忘了回過頭來問問自己,難道我們追求的生活也是跟別人一樣,如果是這樣,永遠都追不完。——————————————————————

於是,我告訴四歲的寶寶,不管她喜歡跳舞、畫畫還是任何事情,都會經歷挫折、困難。

但重要的「不是樂在你多麼成功,而是經歷瓶頸,妳依然樂在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多多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喜歡自己、欣賞自己,然後 享受每一次的練習和過程

因為,追隨別人的腳步、羨慕別人的成功,不但不會讓自己更厲害,只會讓妳開始掉入不斷比較的不快樂裡。

我不知道四歲的她懂不懂,但是,如同我從來沒有介紹糖果、飲料給她認識,漸漸長大之後,她就懂了耶🤣🤣🤣

—————————————————————

如果要買飲料給孩子喝,#大苑子🌱 的飲品,絕對是我的首選。

華麗的外表下,飲品的用料,除了嚴格把關,食材用料都是#真材實料#新鮮度滿滿

另一點最深的我心的是,它們大多飲品都是可以選擇#無糖 ,所以給孩子喝,可以很放心他們不會攝取到過多糖分。

年末了,🍓草莓季也開跑,大苑子馬上就推出三個系列,不同口味的 #草莓系列 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好花漾 💰75

青茶混搭草莓加上愛玉配料,真的好喝,順口不甜膩,如果冰度可以調整,我覺得就更完美(因為無法調整冰塊,剛喝的時候真的很難下口,不過等到冰塊融化,恢復常溫,真得很ok)

🥣甜度部分,店員說如果無糖,就比較沒有草莓味,所以我選擇 #一分糖 對喝無糖的我來說,非常剛好。

而身為草莓控的寶寶,非常熱愛嘗試各種草莓的食物, #莓好時光(草莓+牛奶)她當然也不會錯過,無糖的口感喝起來,酸V酸V,草莓味也非常濃郁,連我都跟寶寶搶著喝,如果不喜歡這麼酸,建議一分糖。

#大苑子🌱 #莓好時光 #草莓季限定 #草莓季節 #手搖飲品 #手搖飲推薦 #親子教養 #探索自我 #樂在其中 #不比較 #活出自我 #欣賞自己 #活出自己的價值 #育兒日記👶🏻 #全職媽媽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