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第一個好朋友|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1 / 1
唱搖籃曲一小時了、拿故事書也講一小時了、但等到哄睡完了,你也差不到沙啞了甚至也累了,陪著孩子躺在床上一小時,心裡吶喊,拜託!趕快睡吧

我想陪伴小孩哄睡,這是每個父母都會經歷的時光吧,總是想盡各種辦法讓寶貝們可以趕快入睡,但是現在,有個號稱寶寶神器,不僅可以唱歌,還可以說故事,完全幫爸爸媽媽們減輕不少壓力啊!

俗稱教具界的神器-「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這是一款致力於打造一系列優質安全、實用、益智又富有樂趣的產品,並提供豐富多元的育嬰資訊, 讓爸媽在育兒的路上更順心,帶給爸媽更多育兒的樂趣。

*一套芽比兔裡有一台主機、說明書、遙控器、充電線、芽比兔專屬領巾(已繫上)

話說此款寶寶神器「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是我們小杯比滿周歲時,小舅舅送的周歲禮物,媽媽我一拿到直接尖叫,怎麼一位年輕男士這麼會送禮蛤,真是送到媽媽的心坎裡(哈哈哈)

我想只要身為媽媽,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款故事機啦,雖然故事機也好幾種,甚至也有許多牌子,但「芽比兔」是媽媽我私心最想要的啦(我沒有業配喔真心推薦)

而這台「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功能眾多,沒想到一隻兔子可以滿足寶寶,更可以可以讓我們在育兒的路上更加順心,真是一項偉大的發明啊(無誤!)

以下幾點優點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內建 上千首版權故事和音樂,還可自行擴充
  • 100% 台灣配音,沒有大陸腔
  • 食用級矽膠,跟奶嘴一樣材質,軟QQ不擔心啦
  • 七彩夜燈轉換,不刺眼伴寶寶入睡
  • 可藍芽連接,變身行動音響裝置
  • 禮盒式包裝,生日、彌月禮最佳選擇

在主機體上有基本的六個按妞,分別為藍芽、錄音、切換、大小聲(上下首)、播放(鎖定),媽媽我認為鎖定功能非常重要(畫螢光筆),因為可以防止寶貝們亂按然後被切換,只要一鍵鎖定,整隻兔子小杯比要怎麼玩就隨她高興啦!

而矽膠材質更是芽比兔故事機媽媽我大推的原因之一,不但摔不壞,寶寶最愛啃咬東西也不用怕。還有七彩夜燈效果,而且色澤很溫和,完全不會刺眼,晚間哄睡時,放在嬰兒床上,燈光效果加上故事機的音樂,百分之百可以吸引小杯比,又可以成功哄睡,真是讓媽媽我鬆一口氣啊~~~

有時媽媽我在忙,給小杯比這隻兔子之後,她就可以自己玩好一陣子,我可以趁這段時間做做家事或煮飯了,有這隻「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真的幫媽媽我擋了很多時間啊~(吶喊)

關於這台故事機,有時媽媽我一起聽著聽著,不論是童謠或者是故事,陪伴寶寶一起入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像是寶貝們的第一個好朋友一樣,陪伴他們一起長大,故事童謠百百首,不在讓你每天重複同一首,比起3C產品,音樂故事機更適合陪伴小朋友成長。

如果你還在用手機放音樂給寶貝們聽,那你真的需要入手這隻 「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減少寶貝們與手機電視接觸的機會,減少藍光對寶貝們的危害,一樣有音樂,一樣有故事,這台媽媽們必入手啦!

還有一點最重要,媽媽們可以偷懶一下不用一直講故事了~~~(威!親子共讀還是很重要啦)

此篇為ü媽我真心推薦的分享開箱文,並非業配!並非業配!並非業配!(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然我也很想業配啊(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芽比兔幼兒啟蒙教育故事機  #非業配  #寶寶第一個好朋友

歡迎追蹤一家三口的生活紀錄 👉點我

IG嬰童品牌經營  👉點我

蝦皮童裝嚴選買場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