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最新免費景點✨大都會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3米稻草巨鴨、鴨鴨溜滑梯、還有50隻『真的』小鴨鴨陪你一起玩

1 / 9

別再說台北的小孩好可憐,都沒地方遛小孩了
新北市三重的『大都會公園』,近年在政府大力推動下,規劃了多座專為小朋友設計的特色遊戲場,如:順著河堤設計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滑草場』、今年新開放的以台灣保育動物為主題的「熊猴森溜溜樂園」

12/5-1/10,大都會鴨鴨公園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今年以台灣「復古農村風格」為主題,除了將3米高的『稻草巨鴨』搬到園區內超吸睛!

現場更還原台灣早期農村生活場景,有穀倉、鴨舍、稻草人、稻草捲、稻間鴨等特色造景,每個都超好拍!

更讓50隻剛出生的可愛小鴨鴨「入厝」茅草鴨舍!展出期間定時會有『餵鴨鴨』、『看鴨鴨散步』等趣味活動,小朋友在這裡能與鴨鴨近距離互動

芯睿看到50隻小鴨一起搖搖擺擺行走的可愛模樣開心地又叫又跳,連媽媽看了都被這畫面融化了😍😍😍

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旁邊橋下,還有可愛的『鴨鴨溜滑梯』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到了晚上,還有一整片精彩奪目的『鴨鴨光雕秀』可欣賞!

週末不知道帶小孩去哪玩,來這裡就對了!從白天玩到天黑保證沒問題👌

📍新北三重|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展期:2020/12/5~2021/1/10
▸時間:8:00-22:30(小鴨17:00就下班囉)
▸地點:大都會鴨鴨公園(中興橋旁,台北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
▸交通資訊:
1. 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 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 →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 →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 (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 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廁所:簡易流動廁所
▸停車場:忠孝碼頭停車場
▸粉專: 新北水漾

#親子旅遊 #親子景點 #遛小孩景點 #特色公園 #特色遊戲場 #特色溜滑梯 #鴨鴨公園 #大都會公園 #幸運草地景溜滑梯 #熊猴森溜溜樂園 #河濱公園 #三重景點 #2020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黃色小鴨 #農村 #農家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