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閱讀時光推薦書單|逗笑小孩的可愛故事們

1 / 1

#繪本#閱讀時光#親子時光

和小朋友的閱讀時光,挑選繪本就很重要了!別看繪本看似都是給小孩看的,其實有些繪本內容比較哲學、偏向人生道理,小小孩可能還無法了解或是看不太懂。以下就推薦爸爸媽媽在與小小孩讀繪本時可以挑選的繪本、繪本類型,而這些繪本的故事也以幽默、可愛為主,很多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唷!

棉被君

#棉被君#おふとんさん

這本繪本是在講一個棉被被丟掉,後來他偷偷跟著小男孩回家,結果因為太髒被被媽媽要求要洗乾淨的故事。超可愛的棉被君真的是療癒到不行,而且看一看就會回想起以前很愛的小玩偶或是小被被的童年呀!擬人化後的棉被君就像是小男孩的朋友一樣陪伴在小孩身邊,而媽媽看到灰頭土臉的棉被君不但沒嫌棄,還溫柔地接納了這樣的小被被,真是一個可愛又溫馨的故事呀!

☞點我購買

野貓軍團咖哩飯

#野貓軍團#工藤紀子

在日本鼎鼎大名的野貓軍團應該是大小孩都超喜歡的角色,不但是因為他們超調皮、無理頭的行為,加上一群野貓聚集在一起總是會小聰明地做一些很天真的事情,常常讓人哭笑不得。而這集的野貓軍團不但又想一起合力做咖哩飯,竟然還被老虎看上、當上老虎的小摟摟?!超展開的劇情和野貓肥滋滋可愛的樣子,真的是每次跟小孩講故事都會大笑很久呢!也希望野貓軍團能持續出續集帶給大家歡樂呢!

☞點我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購買

好奇猴喬治上醫院

#好奇猴喬治

好奇猴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不僅僅是因為好奇猴總是因為好奇而闖禍,他也常常自帶幸運地把災難給迎刃而解,故事不僅完整,還會讓人被這隻小猴子的機智和天真給深深吸引呢!

☞點我購買

來喝下午茶的老虎

#來喝下午茶的老虎

這一本以小女孩為主角的繪本,而來找他喝下午茶的竟然是一隻老虎!乍看之下會很嚇人,但係看幾次覺得小女孩跟老虎的相處過程真的很純真、有趣,而或許就是因為小孩不怕老虎,老虎也像是他的好朋友般的來找小女孩喝下午茶,故事的結局耐人尋味,也為故事增添一點神秘色彩。

☞點我購買

うどんのうーやん

#うどんのうーや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碗逃脫的烏龍麵?這本繪本真的看第一次就覺得太幽默了!而且會深深的佩服日本人怎麼可以想到這樣有趣、搞笑的故事內容。故事開始是烏龍麵店老闆要外送一碗烏龍麵,烏龍麵本人就急急忙忙地衝出去外送,中途遇見挨餓的貓給了他一個料,後來發現料不夠在路途中不斷加入料的故事。荒謬又精彩的故事情節,讓人不斷想知道是誰會吃到這碗可怕的麵!

喜歡繪本的你或是想與孩子分享繪本的你都可以從這幾本繪本入手,簡單、輕快、可愛的劇情,都是會吸引小孩閱讀、翻閱繪本的起點,而大人們在看這些繪本的同時也像是回到了童年一樣,繪本的世界就是如此充滿魔法,而親子閱讀的時光也正是默默的在創造屬於你們的小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