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你知道嗎?來迷克夏也能吃麵!

1 / 8

今天要來介紹我覺得超酷的迷克夏門市

水交社文學沙龍館-老張串門
迷克夏-老張串門

整個門市內是以日式風格呈現,超好拍照、無敵好拍照,不管是站著拍躺著拍趴著拍坐著拍,通通好拍!門市外就是園區的一部分,外面有個小蓮花池。

老張座落於水交社文化園區,對面是水交社公園,旁邊是南區實驗小學(志開),附近很多停車格,停車不是問題。

進去室內要脫鞋,裡面總共算有5個包廂跟一條長走道座位(走道區比較熱),問過店員,店員說差不多可以容納36人左右。

營業時間:
週三到週五9:00-17:00
六日9:00-17:30
週一週二公休

老實說吃麵這點真的太讓我驚艷了,迷克夏欸,你能想像嗎?麵來了也算好吃,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大,飲料我們選擇鮮奶茶,好喝沒話說。(現場也有白開水能自取)

然後店員真的很親切,服務也超好,雖然現點現作他們很忙、離開前店員還向我們道謝,謝謝我們今天來訪。(甚至我訂位的時候提到有帶孩子,店員還主動告知什麼麵是辣的口味,小心孩子不吃辣誤食)

吃完飯喝完茶拍完照,還可以去隔壁水交社文化園區走走消食,或是去對面的公園散步(但公園小黑蚊很多,一定要擦防蚊液)

我覺得是可以來消磨半天甚至整天的好地方。

#台南南區 #迷克夏
#跟Charlie一起玩

地址:
台南市南區興中街73號
(google搜尋「老張串門」)

-----

慘了我會不會分享完,下次去客滿 (高估自己粉專曝光率?)

店內很多勿觸摸的舊文物,帶小孩去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且這裡並不是親子餐廳,雖然有提供兒童餐具,但是是沒有兒童座椅的喔!

讓我們一起維護好的親子友善空間品質吧~

下次再去找老張串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