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全場焦點圍巾|開團限定價

1 / 1
寒冬將至,家中寶貝們的保暖單品你們準備好了嗎?冬天最不可或缺的配件絕對是「圍巾」啦!接下來帶你們來瞧瞧,寶貝們的「圍巾」可以有多可愛!

IG嬰童品牌「seeu_studio」向來以簡約、美感、平價為品牌精神,也因為是要給寶貝們穿的服飾配件,創辦人樣樣都嚴選過後才會上架販售,而因應寒冬來襲,品牌也嚴格篩選了三種圍巾單品,即日起至12/07開團啦!

・交叉毛絨蝴蝶圍脖 NT.190

此款一共做了7色,保暖毛绒交叉設計,毛絨非常親膚好摸,蝴蝶結交叉設計,戴起來可愛俏皮,但不失保暖又时尚,秋冬搭配,方便實用!

・小方格撞色長圍巾 NT.190

此款一共做了7色 ,韓國ins風格,幾個百搭顏色,随便繫都好看,格子元素的點綴,隨意穿搭都很耐看。

・格子拼色大毛球交叉圍巾 NT.190

此款一口氣做了12色,很韓風的一款格子圍巾,簡約又好搭,針織面料親膚保暖,不扎皮膚,包色也不為過啦!

以上三款圍巾是不是看完很燒啊!每一款都很值得至少下單一色啊,重點是每款質料質感絕不會讓你們失望,團購價還那麼甜,媽咪們趕快進賣場去下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巾團請至蝦皮賣場下單

(如沒有蝦皮賣場歡迎至IG私訊詢問)

#圍巾 #開團 #IG嬰童品牌 #交叉圍巾 #交叉圍脖 #限定 #1207收單

一家三口生活紀錄 👉點我

seeu_studio IG嬰童品牌 👉點我

蝦皮賣場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