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開箱】不花冤望錢!一步到位|JOOLZ Aer 空氣旅行嬰兒推車 • 秒收可登機

1 / 9

媽媽也要追求「一台好車」,Joolz Aer完美解決”輕盈”及”好推”需求,時尚又人性化的設計,又可以輕鬆帶出國,Joolz Aer 完全是「偽單親」媽媽的一大福音啊!

  

 

推車這塊我做了非常久的功課,考慮到大部分時間我會獨自帶孩子、我力氣不大又很魯莽、家裡又待不住,更不想隨月齡「一直換車」好麻煩!

  

選購推車前我列出以下條件:

  1. 戰車型又大又重不考慮
  2. 居家空間收納不夠
  3. 住二樓,一定要輕
  4. 不能太佔汽車後車廂位置
  5. 外出以大眾運輸工具、步行居多
  6. 力氣小,輪子一定要好推
  7. 能夠單手收放推車
  8. 常旅行、出國(登機)也能使用
  9. 功能要簡單,我是急性子媽咪😅
  10. 預算一萬五左右

  

完全就是歐巴桑要求很多!但如果你有符合,真的很推薦可以跟我一樣選擇Joolz A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olz Aer 重點特色】

  1. 適用年齡:新生兒(6M前需結合提籃) – 22kg(約4-5歲)
  2. 車體重量:6kg
  3. 椅背角度:無段式座椅設計,自訂躺度
  4. 單手一按秒收放
  5. 收折可站立不佔空間
  6. XL超大置物空間,可承重5kg
  7. 可上飛機
  8. 原廠配件:雨罩、收納袋
  9. 可選配:杯架、蚊帳、前扶手、延伸腳靠墊

 

Joolz Aer 是輕便型推車,以月齡來說可以坐非常久,新生兒可直接結合提籃。提籃又可以當汽座,CP值超高!完美解決了我的問題。 

 

   

  以下分【設計】、【機能】、【配件】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

▍精緻推車工藝

Joolz Aer共有 [帝萊灰、麥迪綠、銳凡黑] 三色,特別的是[銳凡黑]是使用環保布料,皮革感把手非常沈穩耐看。

  

▍新生兒階段 - 需平躺、雙向、高景觀

新生兒需要能平躺,而直接乘坐提籃相對更穩、更安全。此外採雙向,6M之前一直朝外面看,太多刺激容易晚上睡不好,面向爸媽比較有安全感;爸媽也能隨時看到寶寶情況。同時高景觀能避免都市廢氣。

 

購買新生兒組合即附贈提籃接合器

 

同時按住兩側白色圓圈即可把提籃拿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段遮陽棚 👍🏼

採[三段式調整+ 一段延伸透氣網],拉鍊一拉即可延伸。我很喜歡Joolz Aer 的拉鍊設計,像我這種急性媽媽ㄧ急就可以直接判斷從哪裡做延伸XD

 

與提籃結合時,兩邊遮陽棚拉起整個遮蔽,之後若只使用推車,拉下來幾乎蓋住上半身,以輕便型推車來說表現很棒!

材質為防潑水、抗UV50+、防曬設計,平時維護也很簡單。

 

▍ 創新無段式座椅設計

Joolz Aer以[拉鍊+調節釦環]去調整躺度,最低可至135度。等寶寶大一點帶出門逛街,自行睡覺、喝奶都不成問題。

腰背想打直時,拉鍊ㄧ拉即可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透氣座椅區 👍🏼

座椅區寬敞舒適也是得分的原因!上方透氣網布能夠保持通風;而坐墊為記憶海綿,軟又有彈性,不怕屁屁悶熱導致寶貝鬧情緒!

  

▍快速調整安全帶

有些推車肩部安全帶設計「穿孔」來固定高度,導致寶貝容易沒耐心鬧脾氣。

而Aer 則是一拉即可作調整,這點我也覺得超貼心!操作上便利、寶寶也舒適

長高時向上拉即可固定,不耽誤寶貝一分鐘😂

 

▍五點式安全帶

高規格五點式安全帶不易掙脫,確實保護寶貝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大置物空間,可承重5kg 👍🏼

推車背部竟然有置物袋👏🏻 這點超加分,平時我都收納手機、打針時也可以放兒童手冊很方便!(tips:拉鍊拉開更好放喔XD)

而底部置物空間很大、重點是前後都很好塞!急忙的時候完全不NG!可以載回滿車戰利品。

  

 

機能

▍超好推!超強四輪懸吊避震系統 👍🏼

蠻意外Joolz Aer雖然是輕便型推車,但它的輪子非常好推又很穩,即便是較高的地面也可以直接上去(不用再從後輪上)、單手也能輕鬆轉彎!每次在趕路就會讚嘆它太給力了!

 

前輪能夠360度旋轉之外,也能做直行定向,就算崎嶇不平的路面也可以自由行走,很輕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即煞👍🏼

有的推車要採四個點才會固定不動,好一點的還要採兩輪;Joolz aer 只要採一個點就可以停止是不是很感動!!!

尤其是搭公車,公車都已經啟動了,你還在那邊手忙腳亂就會氣死!

  

▍單手即可收放推車 👍🏼

壓下推車把手的按鈕即可收放推車。

這點真的讓我感動落淚,每次老公來接我們都臨停路邊,此時能用一個最快速度把推車收至後車廂真的很感動👏🏻

且遮陽棚再展車同時就自動展開囉!

收車也是直接按壓把手按鈕,就能一氣呵成把推車折下去,遮陽棚也一併收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體輕盈,僅6kg 👍🏼

減壓背帶彈性即佳,力氣小的媽媽也能一肩扛起,即便住在無電梯公寓也不擔心。

這點我考慮的是在外如果臨時要搭計程車可以秒收上車。

 

▍體積小、不佔空間

Joolz Aer 收起來 長21.5cmX 高53.5cm X 寬45cm,體積非常小且可站立。(把手朝上我覺得超棒)

 

後車廂有我老公寶貝的高爾夫球具要放(翻白眼)再放一台推車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

▍收納袋(贈)

連收納袋都超級有質感~而出國可直接收納至行李置物櫃中,好認又時尚!

  

▍雨罩 (贈)

台灣真的很容易下雨,偽單親媽媽遇到下雨就很「阿雜」!Joolz Aer的雨罩設計用魔鬼氈固定四點即可,真的很推Joolz人性化的設計! 

提籃的部分也不用擔心,媽媽我直接罩在上面,魔鬼氈使利用彈性更大!

  

 

▍價格

  • Joolz aer 售價 $14900 
  • 新生兒組合價:$18900(含MAXI-COSI CABRIOFIX 提籃+提籃接合器 總價$8,800)➡️ 非常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從家裡到診所都要穿越好幾個大馬路,我內心都會吶喊:幸好有Aer讓我穩穩的護送寶貝!不然我真的是會急死又很不爽啦XD

說到這大家應該明白為什麼我會選擇Joolz aer!它不只是好看、好推,更兼具舒適、安全與便利性。一台好的推車對於媽媽來說非常重要,如果你跟我一樣追求時尚外表,又追求效率、急性子,真心推薦Joolz Aer !

  

前情提要:

本來也考慮過很紅的YOYO,於是跟朋友借來試用,結果Aer完全勝出啊!之後再來寫個比較文😌

 

Baby888 翔盛國際 | 【 JOOLZ】 Aer 空氣旅行嬰兒推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

#joolz#aer#joolzaer#yoyo#輕便型推車#嬰兒推車推薦#嬰兒車#輕便推車#可登機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