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隱藏山林中的景點

1 / 2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位在桃園大溪,本來為「李家摸蜆農場」及「八萬開心農場」,後由「富田花園農場」轉投資接手經營,更名為「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農場算在山中,環境很普通,官網介紹有摸蜆、釣螫蝦、釣魚等活動,當然還有梅花鹿、麝香豬等動物的餵食體驗。這裡不算難找,沿路都有牌子指示,最裡面的停車場離農場最近,不過位置不多。

這次是先生同事邀我們一起去放電小孩,當時天氣很熱,還準備了小型電風扇備著,其實在鐵皮棚子下有很多電風扇,但太陽出來的時候還是會熱,建議早點去玩比較適合,中午或下午就可以轉戰別的地方。

一路斜坡往下,就可以看到售票處,門票150元/人,再往裡面走,可以換飼料、牧草、釣竿等。裡面一池是釣魚體驗區、一池是釣蝦體驗區,釣魚池後方小山坡處,就是梅花鹿囉,可以換牧草和紅蘿蔔餵食,當時園區工作人員有很熱心地教小朋友如何餵牧草,畢竟動物的習性我們並不清楚。

除了小鹿之外也有鵝😁

爭先恐後喝奶的麝香豬,吸允的力道很大所以好多隻餵食的奶瓶都被搶去了😯😯

夏天開放的戲水池,其中有名是「摸蜆」,但當時並沒有看到,詢問過後是在整修當中~

本來想去附近用中餐,看到小朋友們玩得還很開心,便問了一下店家可否訂餐,目前提供烤雞烤魚套餐及一般市售罐裝飲料冰品之餐飲服務,很幸運店家說可以~便看到工作人員從後面的小池裡撈起魚準備烹調

有烤魚、烤雞、滷豆干、青菜、白飯和湯,口味尚可,填填肚子是很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但仍要注意走在池邊的安全性、以及逛大街的動物們😆😆😆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美華里美山路二段一巷261號

營業時間:09:00 公休日請參考官方臉書或電洽

電話:(03)388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