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3C者看過來 告別眼睛酸澀 炯炯有神就要#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玻尿酸升級版的唷)

1 / 6

你跟我一樣愛熬夜追劇的嗎?只要起床醒著的時間都是手機📱不離身或是專注在電腦螢幕前面的嗎??

在以前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最多就是下班放假看電視📺、上班用電腦,這些至少都是用大螢幕看並且會保持適當的距離,再怎麼樣都沒有現在無時無刻都在使用的智慧型手機小螢幕來的傷害大,所以更需要好好的保養。

因為疏忽保養而嚴重乾澀的我😩,被醫生警告要⚠️注意好好保養,除了要多休息之外,還可以多補充含有葉黃素和玉米黃素🌽的保養品,不要再讓👀那些不舒適的情況繼續惡化下去非常需要❗

這款「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

是有著✨95%高純度的玻尿酸添加物升級版,添加的「日本玻尿酸」更是有助於提高舒適度、濕潤清晰。

除了要有高單位的葉黃素外,還要有以下黃金配方,才能讓晶亮效果更加乘!

◆黃金比例-葉黃素:玉米黃素=5:1

◆水感升級-95%日本高純度玻尿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潤好吸收-專利植物性藻油

+紐西蘭非基改的酪梨油

◆晶彩有神-日本頂級蝦紅素+枸杞增加明亮度,更添加了👉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全素液體膠囊】高活性,好吸收

「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是款營養非常全方位的葉黃素保健品!無防腐劑及人工香料,通過各項國際品質認證保障的產品使用起來更安心!!而且🌟【全素可食】❗️

活在這個資訊爆炸世代的人們,每個人的疲勞程度都已經超過負荷了,不管是每天盯電腦的上班族、上了年紀霧茫茫的銀髮族,還是每天上課補習K書的學生族都需要這款生活保養聖品👉「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

每天只要ㄧ粒就能保有清晰光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穎生技是20幾年資歷的國際級微生物發酵專家,其專業在生技業界有很好的聲譽,擁有多項專利及品質認證,並於\2018年正式上櫃,從研發到製程品管一條龍專業生產,品質值得放心。

不僅如此,良心企業👍每一筆訂單還捐出3%給弱勢族群❤️

讓你👀明亮的好夥伴「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玻尿酸升級版) 千萬不要錯過了!!!

ℹ️😉點這邊可以獲得更多資訊唷👇👇👇

https://bit.ly/34qvlUZ

金穎生技健康館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enefer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亮金盞花液體膠囊玻尿酸升級版

#caocaoeatfoods

#曹的吃網購

#曹的新發現

#金穎生技 #保健食品 #晶亮 #葉黃素 #金盞花 #玉米黃素 #蝦紅素 #玻尿酸#酪梨油 #專利藻油 #DHA #EPA #Omega3 #蝦紅素 #維生素A #維生素E#全素 #清晰 #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