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快筆記!2020新北耶誕城參觀攻略

1 / 1

2020新北耶誕城去了沒?今年的耶誕城特地和迪士尼簽約,把超夯的迪士尼六位公主請來啦!天啊!這完全是中了我家小羊妞姊姊的胃口,不去怎麼行!但是要去新北耶誕城之前,有小小地方一定要注意!小家媽咪幫大家整理好囉!

11月13號,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啦!今年主題超夢幻,不只打中小家媽咪我,也打中熱愛公主系列的小羊妞,所以這一定得來逛逛啊!不過依照往年新北耶誕城人多、車多,停車位很難找,每樣設施都排超長,把鼻今年特地備戰想好戰略:四、五點就到現場,搶到停車位就能好好逛。

但是!!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按照預定時間,四點多就到新北市政府,沒想到停車場都滿了!!!!天啊~我們繞了附近的板橋車站,或是周邊停車場,都沒有位子~~~只好開到新埔捷運站附近停車場,再搭一站捷運來參觀。

解決了一個問題,一家四口開開心心到了展區,這時已經五點半了。第一站當然要選小羊妞最愛的迪士尼公主啦!記得請往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走,就目前看來,這裡的人潮比較少,可以好好逛。

這區是「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共有六個迪士尼公主迎接大家,小羊妞第一個就跟她愛的小美人魚拍照。

跟小美人魚拍照就是要一起變成魚 跟小美人魚拍照就是要一起變成魚

其他還有美女與野獸的貝兒、長髮公主樂佩、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仙杜瑞拉,跟大家見面。

白雪公主好可愛 白雪公主好可愛 小家媽咪覺得貝兒是裡面最美的 小家媽咪覺得貝兒是裡面最美的 在這裡拍照真的要找到好燈光,不然常常會覺得很醜... 在這裡拍照真的要找到好燈光,不然常常會覺得很醜...

如果覺得一個一個排主題燈光拍照浪費太多時間,其實可以先到商店後方拍照,過過乾癮。而且一次兩個大背板,迅速就能蒐集六個公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也差不多六點了,原本打算到附近吃個東西,補充體力再來和公主們繼續見面約會,沒想到,各個餐廳都要排很久~~~我們從麗寶樂園開始走,再到板橋車站的二樓以及美食街,人潮爆滿,每走進一個美食廣場,都像是在搶購周年慶商品一樣,用餐客人從店內爆滿到店外,走路真的是跟每個人「擦肩而過」,每個店家都表示:至少要等一小時。其中一家更誇張,告訴我:要等到九點喔!天啊!我跟把鼻餓肚子就算了,兩個小孩不能太晚吃啊~我們也就只能草草結束今天的行程,先回到新埔站用餐,下次再來了。

所以,要逛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小小攻略一定要記住:

1.          最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若像我們一家四口出門東西大包小包的,最好選擇距離會場前後一站的地方停車,再搭捷運過去比較方便。

2.          好先用餐再去參觀。耶誕城人潮太多了,周邊的店家即使有備好足夠的食材迎接客人,但客人用餐也不是10分鐘就能解決,光等待用餐就浪費太多時間了。若帶孩子參觀耶誕城,最好再準備一些小點心,免得孩子肚子餓哭鬧。

3.          第一次參觀可直接先往「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展區,朝著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就對了,人潮比較起來相對少,比較不會破壞一開始逛街的好心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忙按個讚,並分享給更多人喔!🙇‍♀️🙇‍♀️

想看更多小家媽咪的育兒心得,請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achiamummy🌟

想看小家媽咪的減醣減肥日記,請到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erisu/🌟

記得按讚+追蹤,隨時鎖定小家媽咪和羊妞的有趣生活喔!